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後審判的真相
2020/05/28 23:02:19瀏覽845|回應8|推薦32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49/

清海無上師在福爾摩沙西湖道場

 以英文對外國同修開示1995.6.12

  事實上,不論我們愛誰,或覺得和誰很親近,我們死後就會跟那個人在一起。即使是一般人也會有這樣的經驗。譬如你死後,即使你沒有修觀音法門,只要你活著時沒做什麼讓你良心不安的壞事,那麼你死後,就會見到那些與你同樣善良、同你關係良好的親戚朋友,也許短暫的相處一陣子,然後必須回到各自生命裡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或者繼續未完成的事,或者學習一些新的事物,看各人的情況而定。所以別擔心,如果你們真的喜歡我,我們會在一起(大眾鼓掌)。即使我們必須再回來,我們會一起回來,如果你們想回來(大眾鼓掌)。

 最近有一個新發現,有一個醫師,心理醫生,他偶然想要治療一個人,所以他用催眠術來治療那個人的病。結果他偶然發現到,當他讓病人回溯到前世,大部分的人都會告訴他同樣的事情,比如:當他們回到前世,回到死亡的那一刻,他們會通過一個隧道,接著看到光、看到光束等等。然後有判官之類,也不是真的審判他,只是告訴他生前做錯了什麼事,或許他應該改正,下輩子要補救等等。如果他們生前做了錯事,就會經歷像通過地獄之類的可怕經驗,因為那時他們會體驗到受害人的感覺,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地獄了。受到恐嚇或被別人折磨是很可怕的感受,而在世時帶給別人這種感覺的人,他過世後必須經歷受害者的感覺,他逃不了。那些人坐在那裡,讓他像看電影一樣地去經歷一切,但是感覺非常逼真。端看我們生前所做的事有多麼可怕,在死去的時候就會體驗到同樣非常非常可怕的感覺。離開這一世以後你就往生了,然而在死後與下一個生命開始之前總有一段空檔期間。

 我們會在這段空檔體驗到我們生前曾加諸於別人的痛苦感覺。如果我們做錯太多,行為太恐怖,那麼我們要承受的苦難似乎是永無盡頭,因為恐怖、痛苦的時間總是很長,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如果他們生前做過恐怖的事,在這中間的空檔他們會受很多苦。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地獄或懲罰。這位醫師發現,他大部分的病人幾乎都向他敘述同樣的事。

 任何人不論做了壞或好的行為,死後都會見到他的親戚朋友來到同一個境界迎接他。直到他們受完果報,或對他們生前所做的好、壞行為有了反省之後,他們的審判便完成了!那是他們自我的審判,真的,沒有人審判他們。即使那三位可愛的判官坐在那裡,也只是指引、教導他們更了解而已。都是我們自己,是我們根據自己的感覺在審判自己。因為不管我們做什麼,都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到自己身上,甚至更擴大。對別人做了什麼,只有我們自己最了解所有的細節,所以,這種受苦加倍大。在通過這種介於死後及下一個生命之間的受苦或獎賞期之後,他們再進入另一個生命,做一些其他的事,或是同樣的事,如果他們死前還沒有圓滿地完成的話;如果他們完成了,他們將會學習新的、不同的事情;如果他們想要繼續依照以前的習性做事,他們也可以那樣做。

 在多數情況下,親戚朋友們會聚在一起並且再回來,他們會儘量安排,例如讓母親與兒子一起回來再聚首,或是先生和太太或是兄弟與姊妹等等,但卻以不同的角色回來。因此有時候很不幸地或說幸運地,你會聽到母親與兒子卻變成先生和太太。因為在天堂沒有所謂的好壞之分,每件事情都只是學習經驗而已,但從經驗的性質而言,必定有好壞之分。壞的經驗相應地給你壞的感覺,好的經驗相對給你好的感覺,否則就沒有經驗可言。假如每個經驗都相同,好、壞平平的沒有感覺,沒有情緒、沒有痛苦,什麼都沒有,那麼在經驗之間根本沒有分別,因此你就不能夠藉著經驗而成長;知道這是壞的,會引起痛苦,那是好的,會帶來快樂。你們了解我的意思嗎?沒有真正的審判,沒有人用手指著你說,你是好人,你是壞人,不是這樣的。而是依照你的選擇的性質,你裡面的智慧會告訴你,選擇什麼對你或其他的人更有利,會比較快樂。

 如果你生前無法像這樣做出好的判斷,那你就必須經驗一下你做的壞事是多麼傷人。你必須經歷這種痛苦的感覺,從而了解下一次不要再犯,因為那是一個壞的選擇,明白了嗎?那就是我們如何從生生世世的輪迴中,學會去做好的選擇,去選擇真正有智慧的行為,從而在當世或來世得到好果報。假如你們依照我告訴你們的那樣去做好的事情,當然我們就還會在一起,因為根據經驗與選擇的法則,好的便會黏在一起。事情就是這樣,知道我的意思嗎?好!假如你們在這一生做了好的選擇,我能肯定我們將會在一起,嗯?久一點。

 假如一旦你做了壞的選擇,或許我們將不得不分離一段時間,直到你真正的認識那是一個壞的選擇,你學會了、而且完成了那個經驗,然後你將被允許與我在一起。一些醫師已經用催眠術證實了;這些醫師是偶然發現輪迴,許多人不相信、不接受或是不了解這種事情。總之,對於印過心的人,我們不必像那樣輪迴,不必在死後與再生之間休息、接受審判等等。如果我們真正持戒,遵從指示,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而且儘可能去做好人,隨時都做好的選擇,即使經歷審判也沒什麼好說,只有好的事情可說。但是我們並不需要經歷審判,師父會照顧所有這一切,我們現在已經是屬於不同的部門了,你們明白嗎?(大眾鼓掌)因此我只是告訴你們,讓你們知道,即使是平常人,也會再聚在一起。何況我們是這些具有相同藍色血脈的兄弟姊妹(師父笑,大眾鼓掌),當然更會聚在一起了,我們是從很高貴、很高貴的血脈而來,我們當然會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37229418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1 14:54

 表面 看一個人的富有   看一個遊民 ....   裡面卻有 祂為自己 策劃的生命履歷藍圖

 體驗富有  體驗貧窮  然後 改變經驗        以此類推

我們無從插手干預別人的人生      除非他伸出援手  受夠了   轉變的機會到了   

這也是意識自我 進化的過程

  近日安好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6-11 22:00 回覆:
意識自我進化不容易,若真要受些苦難,也許進化來的快一點,沒有苦難那就得時時刻刻體查自己的壞習慣,是意識不到的,一天天過去,無聲無息的走進我們的生活中,就是說太麻木的話,這樣就難以進入更高一層的意識層次。最近的苦難,讓我真的有比較認真些。

以上大致是來自師父的開示。謝謝您真知看法。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0 22:30

謝謝您對我拍攝的鼓勵

我被您感動了

我也被自己感動了

在整理這些相片中感受生命

讚嘆造物之工

生命的源頭是愛

我們都活在愛中

無論我們知不知道

我們都活在愛中

Helen 晚安🌹🌹🌹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6-11 21:32 回覆:
您拍攝荷花的功夫,應該是延續前世的才華,顏色太正點了!同時也是大自然的神奇,是造物主的創意,是人與萬物和諧相處下的報酬,沒錯,歸結一個字,那就是「愛」,但凡推廣素食的精髓,也是出自這個原意。

謝謝您願意嘗試少肉,有資料顯示,耶穌是素食者,讓我們一起走在上帝的道上。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0 22:10
黑冷小姐大人

我可不敢肖想別人的錢喔
錢財乃中性之物
但叫人常常使之變為不義
別人有才我讚賞
別人有財是干我啥事
至於中樂透搞個大事做
是真有這想法
就是因為我不愛財
想開個福音中心
給青年機會傳福音
傳揚上帝的愛~~😍😍😍
有能力賺錢就廣傳福音
沒能力賺就仍然花光上帝的錢
還是傳福音

但黑冷小姐您讓我有信心
您好強的靭性
頭腦很會轉彎讓我們賺錢
福音肯定廣傳
但……
我會先把好消息傳給黑冷小姐大人
😆😆😆

別亂眨眼
害我被上帝打pp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6-11 21:08 回覆:
哈哈,謝謝喔!我是金牛座,沒有金,倒是牛一條,不會有橫財,餓不死就很好啦!

有財的話
..嗯...若真要發個夢的話...那就...救流浪狗好了,滿街流浪狗,沒有結紮,愈生愈多,善心人士認養有限,最後不是傳染病病死,虐待死,就是安樂死,只有搞政治鬥爭很會的政府。

人生短短數十年,追求什麼?仔細想想,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不外是為自己,當然這沒錯,習得了師父上帝的愛,比較懂得佈施,給予,師父教誨:「當我們顧好家庭的責任後,要盡一切能力,去為社會大眾工作,即使沒有獲得好的結果或獎賞,也無怨無悔,因為我們走在上帝的道上,時時遵循良心的戒律,我們因此能超越各種責難與讚譽。」

再次謝謝您的好心意,願聖愛之光照耀降臨於您。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9 18:28

唉唷

我沒頭沒腦說什麼呀

您當然是很善良😆😆😆

沒有我善良而已😜😜😜

請原諒我很愛鬧🌹🌹🌹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6-09 22:37 回覆:
如果樓下先生肯搬錢給我們,那他應該是最善良的,我們比不過他善良,您說,對不對?(眨眼)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9 16:44
其實我和樓下先生看法全然不同
不知道死就不懂應該如何生活
聖經告訴我們死後如何
我則是去學習怎麼活得配得那尊貴的價值
這是我覺得最迷人之處
信任仰真的是不容易的堅持
我其實很佩服您的
看見了您一些美好的特質
您總是好能轉變有彈性還很上進
讓我打蚊子都想到您
我到不是認為您有多善良
我還真找不到幾個比我善良的人😎😎😎
如果我中樂透開個啥企業或店
黑冷小姐是首選
我肯定能賺大錢😆😆😆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6-09 22:35 回覆:
謝謝您,月光仙子,您將荷花拍出了她自己的神韻姿態,像是連環故事,跟隨著您的腳步,深入那花兒的感情世界,非常有戲。🤩

那樣純粹無雜質的照片,自然是有顆澄淨明亮的心,透過您的善心,看見霎那須臾片刻美好,似乎天堂也不過如此啊!❤️

賺錢要找樓下那位先生,他腦筋好,他說他好像做專門搬錢的工作,有機會叫他搬一點給我們,到時您可別客氣啊!🤝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1 21:58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0 22:10
我從來不想死後之事,死,是現在進行式,好像不須著墨。看漂亮女生為要,看健美漂亮女生為妙啊。❤️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5-31 22:50 回覆:
我看的也不比您少啊!不只漂亮女生我愛看,舉凡多款才情妙筆生花鬼怪精靈的帥男大叔,我也多好奇欣賞,尤其有琵琶腿的不服催老男(不服歲月催人老之內心世界是男孩之男人),更是極品,是以人類追求真善美的物事,與您無出二致,也許您還年輕,現下眼花撩亂,忙不迭地,心還不定,神還不老,緣還未到,何須強求。

琵琶腿何時露?快說!(鞭)🍽️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9 07:00
這一篇的排版,最後幾段的字都出現在格式之外,似乎怎麼弄都無法正常,重新發表也一樣,只好麻煩格友移駕點網址到原文處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