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廚房—薩諾兄弟和他們的「絕品健康」任務
2020/04/24 00:03:21瀏覽810|回應7|推薦44
兩位洋溢燦爛到不行的型男,笑容似秋天溫煦的暖陽,看著不自覺嘴角也上揚,吸引我好奇的目光是,這壯碩有致的身材,是怎麼吃出來的?

這對才華橫溢的兄弟是吃素的,創立「絕品健康」,不但自覺吃素的重要,同時也自認應該激勵人們多煮和多吃植物,並回饋至其他採取相同做法的優秀組織,這樣他們就能看到,在全球人類和動物的健康與生活上,有多少可預見的差異。
16:03
(有一段會介紹主持人身分及其背景,剛好這次是印地安文化)

他們是世界頂尖的純素廚師,在充滿創意的料理天份下,研發推出20種蔬食產品,甫在特易購的賣場推出,即銷售一空,被視為2015年以來,將股票推至最高漲幅的功臣,並將國際素食烹飪和零售市場,朝向更有愛心的方向發展。

他們在自己的職位上有,全球高級行政主廚,烹飪總監兼媒體發言人,英國零售商巨頭,特易購行政主廚兼全蔬食開發總監,其任務是來滿足市井小民的嘴巴與靈魂,多麼幸福啊!

裡面訪問提到,他們從葷轉素的原因。

「…我曾在藏傳佛教寺院,進行修習慈悲的那一面,那真的有助於鞏固我心中將來要做的事,之前我並未發現食用動物也是該要被轉換的部分,因為我想要以愛心對待所有眾生,而不只對人類,對成為佛教徒來說,其中最為重要的部分就是戒食動物………」
00:37
https://youtu.be/8cVMgncTow8

當覺醒後,你心裡很清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盲目的,妳會愈來愈勇敢,即便世界在你眼前轉個不停,要你屈服,即便你是一個小小荊棘,拔你活路,天地之間,不做自己,枉費生命一遭。
這是他們在官網的宣言:
「食用和烹煮更多植物,沒有不好的影響,你做的愈多,愈容易獲得更多好處,始終致力於做有益的事,並且為了這個星球,人們和動物謀福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3267486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肉食的血腥
2020/05/20 09:29

那些圖片恐怖得讓人想吐,做那樣的工作直接讓我死吧!!

看到樓下妳跟sir的對話,又哈哈大笑!

棒棒腿,三角肌,可惜我是老太婆,只出一張嘴。誰理你

上一篇文忘了說,老女人嘴毒,一針見血很可怕的!大笑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5-20 21:26 回覆:
他們的工作的確是令人做噁,我相信他們為了生活也已麻痺,就像我們受習慣的影響吃肉,也是這個供應鏈裡的一環。

曾經讀過一篇殺豬屠夫,他能讓豬五秒斃命,手起刀落,一頭可賺9元,後來喝老婆每天送來的咖啡時突想,這是殺幾頭豬換來的?從此頓悟,改行吃素開起咖啡館來了。

真相是殘酷的,孤鴻姐人美心善有智慧兼品味,活出每個人嚮往的日子,人人若能
有像您對待鳥的愛心,來對待其它生物,世界早和平了。❤️

這位特立獨行的怪俠,咱也不必按牌理,他脾氣好,咱不怕。🤩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才看到最上端
2020/05/05 08:23

看了幾個月了  心想黑冷是啥

原來是 Miss Helen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5-05 22:32 回覆:
發音還算標準吧!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6 23:58

詹姆士卡麥隆執導的純素紀錄片,看看世界級的運動員怎麼說的。

不用勉強自己成為純素者,但我相信一個禮拜2~3天蔬食,能讓地球更好,人類才會好。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5 23:18
你住在哪一個城鎮,愛往何處徜徉?各地方的水文山景人和事端,都會令我興起好奇。
週末好,入水大妙。🌈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25 23:57 回覆:
也許您可以先回答我幾個問題^^
1.您的工作在實驗室,有哪些實驗項目?您負責哪個部分?有哪些產品已造福人類?
2.最近的一次戀情是多久前?為期多久?如何認識?
3.何時露琵琶棒棒腿?

在下學識有限,不喜讀書,問題直白若不爽則可不答,謝謝。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4 22:26
我贊成推廣素食以減緩地球暖化, 但是B群維生素似乎以肉類為主要來源。怎麼樣維持平衡,幾世紀來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人類破壞地球的方式太多了,該聲討打伐的絕對還輪不到吃肉這一項。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25 23:01 回覆:
維生素B群普遍存在動物的內臟,牛奶及肉類中,吃素的人可從全穀類的糙米,有麩皮的全麥麵包,發芽的五穀類,豆類,酵母,深紅色蔬菜,蔓越莓藍莓,海藻類等中取得,B群與其它維生素礦物質之間會產生相互協同作用,必須攝取足夠,才不會阻礙其它營養素的吸收,謝謝您的提醒,趕快來吞一瓢啤酒酵母。

至於是否該聲討打伐?網上只要搜索全球暖化的元凶,都直指畜牧業,其中有一個「世界嘹望組織」的報告這麼說

除了工業活動產生的廢氣外,畜牧業對溫室效應影響,光是畜牧業,就占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的18%,而家畜及衍生的副產品,則佔全球溫室氣體的51%,這比全球運輸業鐵公路、輪船、飛機等加起來所產生的排放量還要多。

其實簡單的講,目前人口已達74億,預計2050達95億,而所飼養經濟動物如牛,吃的不比人少,排的自然量大,不斷飼養,吃,再飼養,再吃,持續消耗土地成本,水資源,大量排泄物,砍伐森林減低生物多樣化,牛放的甲烷簡稱屁,更是包覆地球暖化的主要氣體。(也許有空再找比較完整的資料數據)

人類每年要吃掉650億隻動物……年復一年………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4 16:39
我喜讀您的努力不懈積極有恆,更及樂觀幽默與人為善。
這篇和一系列鼓勵素食的文獻,在您宗教圈中,當受尊重歡迎。🐳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25 22:25 回覆:
我也愛讀您妙趣橫生的奇幻旅程,推及無遠弗屆想像的腦洞邊際,像吞了幾顆夸克,瞬間變聰明些了呦!

我想只要能將心比心,想像一下屠宰場的圍牆是玻璃做的,那全世界的人都會吃素,這是保羅麥卡尼說的。

未來也會儘量努力,希望能在宗教圈外,也能獲得迴響。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25 22:30 回覆:
 Qaeda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4 10:46

素食若搭配得宜,也可以取得較完整的營養,

只是在未成年之前抑或長期的茹素,就讓人有疑慮了---。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25 22:16 回覆:
不管是吃葷還是吃素,老人還是小孩,都要注重營養均衡吧,若能以友善土地不傷害地球又能吃的健康,吃素則是最好的選擇,這裡有一篇

素食限制體力?這些頂級吃素的運動員爆發洪荒之力
https://kknews.cc/zh-tw/sports/xqam5vq.html
希望能去除您的疑慮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25 22:17 回覆:

https://kknews.cc/zh-tw/sports/xqam5vq.html這裡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25 22:35 回覆:
目前看到的大部分的人比較不擔心營養不良,而是營養過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