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畔三兩事
2020/03/27 18:19:05瀏覽1350|回應11|推薦39
最近標哥因疫情關係回不了大陸,留言想游泳,我今年也只游了三次,(目前已五次)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隨叫隨到了,能放鬆沒牽掛自在的游,對我已然是奢求,既然心已飛奔而去,那就快快邀約其他教練一起團練。

泳池怕是該倒閉了,沒幾個影子,救生員比泳客多,我們這些教練進來是不花錢的,這也是我們唯一的福利,經營者一直用驕傲的姿態,開除泳客,誰惹她,她可神奇的喝斥泳客,「那就別來這裡游」,再加上疫情關係,這學期停課,真是雪上加霜,霜上加冰雹。

泳池水溫還好,跳下去滋一聲,沒時間猶豫就鑽進水裡去了,講好不游快,因為標哥太久沒游,怕他跟不上,哈哈!曉芳帶蝶式,我帶自由式,標哥帶蛙式,淑真帶仰式。悠遊划水的暢快感,體貼著每一個毛細孔,為鳴響這久旱甘霖,報之以悅耳的泡泡聲,想著自由手的高位提肘入水,高肘抱水,重力游,髖部的扭轉,這些肌肉記憶,得重新修正,吸吐之間規律隨意,如何抱水讓核心趁勢扭轉,隨時注意新感受,多日來在工作上的擔憂鬱卒,在這度空間裡,暫時舒緩釋放。

在池畔各種擺姿勢,是最歡樂的時候了,也是我們常常拿出來回憶笑鬧的起頭,健美有成的標哥,手臂的二頭肌竟然一大塊跑出來,原來他滾輪一次做50下,腹肌也小結實,泳褲愈換愈花俏,在水中跳躍的姿勢角度,被我們笑像沒穿一樣。

他的婚姻無解拖著,老婆不離的原因,他猜想是他有終生俸?他倒是愛自己以名牌算數,穿的一身行頭,細說著包怎麼到手的!可我聽的好厭倦,說實在的,年輕時我也愛這些,崇尚物質精品,現下處處考慮,那包是啥動物皮做的?死前如何的痛苦,他們在有意識情況下,殘暴粗魯的剝奪生存權,怎麼能不吃素!?不好潑冷水,只好默不吭聲。

曉芳身材勻稱,以前做婚紗攝影,擺款她一流,名副其實的黑妞。她的youtube經營,即將收到第一筆廣告費,可惜都是葷菜。

淑真女兒似乎有些精神上的不穩定,太過求好,壓力放不開,導致常哭泣,無法正常用餐,嘔吐,婆婆這方面也沒事找媳婦的事,溫順的她,難得吐心事。

當大夥問起我那位未來的遺產繼承者,現況如何?沒想到大家還記得這事兒,哈哈!我的答案是沒有模稜兩可的空間,極盡婉轉,他抱怨廉價的愛情被我糟蹋,他自導的美夢醒了,鬧氣不接我電話,現連朋友都做不成,真是冤枉喔!

那位一起為伍的伙伴飛哥,也跟他揮手saybye bye了,本以為可以跟著他學點東西,但發現他的做法太老派,苗頭不對,還是撤了吧!想到我剛踏上這塊土地時,帶著我認識環境,手指頭點到哪,哪就是我們合夥的店,我們的樓,我們的投資.....像極了流氓大亨裡的鍾楚紅與周潤發,誇口豪情大夢的情節,那段時光,是我極難走出的惶恐選擇,是他給了我這段額外穩定的信心,但礙於現實,終究還是分道揚鑣,感謝他並想念一起在全家喝咖啡,在車上睡午覺的日子。
咖啡在那兩個月可說是天天喝,黑咖啡不難喝,但也沒什麼必要喝,真老了,啥甜品都沒欲望,只能點黑咖啡,但在家就不同了,煮開水等在旁邊,咖啡袋套好杯緣,一圈圈的澆在咖啡粉上,大豆奶精和楓糖剛好有,對心情最高段的款待,安全的放縱,我可以。
有些動作邊跳邊比,還真高難度

標哥下令

小愛心

來,中愛心

當然還有,大愛心

抖肩

個人愛心

肉變多了

辛苦了!小標標

Vince後來也變成我們的一員

正港的黑妞--->

雀斑怎不見了

愛心無所不在

這是童心,不是幼稚

就是要開心

全盛時期

莫忘初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322359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4 18:58

還好那位要留遺產給您的沒有後續!要不然,不知道您要付出什麼呢 ~~~ Fox什麼

不過這樣的經歷還是非常奇特的呢 ~~~ Fox想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05 01:51 回覆:
沒有後續,也不希望是這樣的結局,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啊!

我努力把他的土地賣掉,就是最好的付出。

這奇特的經驗,真的可以一輩子忘不了!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05 02:08 回覆: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7 16:15

怎能說眼睛看到的都是業障呢    健美就是美健呀    當下 特棒  

不要有分判的心  就好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17 22:25 回覆:
呵呵,謝謝堅持我們的美健,咱就繼續給他健美下去啦!開心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7 12:32

滋一聲 太過癮了   你們的水照 也太過癮了

咦  夏天到了嗎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17 15:57 回覆:
大家愛健身無非就是想拍個回憶,競肌肉流失的速度,多少肉管它也是照曬,無有無空嘜,眼睛看到的都是業障啦!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6 02:25

哪一個是妳呀?我猜是著黑色泳衣,腿長的那一個。

很羨慕水性好的人,身體健康,四肢平衡。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17 15:47 回覆:
呵呵,拍照的角度會騙人,臀部就是要給他扭一下,秘密都告訴妳啦!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30 16:18
數大、肉多就是美,小姐的背部會說故事,我評一百分,您向正面大概載歌載舞,那肯定是一千分。❤️
清澈的池水,最歡迎蛟龍翻泳,四季的禮讚,戲水當中想分心還真困難。🤣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3-31 00:37 回覆:

喔?是嗎?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3-30 17:28 回覆:
半夜做惡夢,恕不負責。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4-07 09:35 回覆:
測試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30 03:50

看到有美人魚,有浪裡白條,全都是前輩,我遙送敬仰的眼光。

這半世紀,我僅讓身上那買了二十幾年的泳裝下過一次水,管它過時了沒?

只敢站在淺水處,手緊抓著池邊,浮起來踢水玩。

後來看到池邊躺椅會冒水,躺下去沖沖水,咧著嘴開心笑一下。

唉,誰有辦法教會我換氣,並且讓我在深水處浮起來呢?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3-30 15:32 回覆:
哈哈,這麼可愛的泳裝,像剛上小學第一天的小女孩,害羞又怕生,期盼著有一天....

  

謝謝您大方展現金雞獨立池邊照,皮膚真好!


您參考看看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20/03/28 22:26
游泳教練 難怪身材這麼好 (短髮高挑的那位)
我不會游泳 因為不會換氣 憋一口氣只能游一下下
以前家裡有游泳池 天天可游泳 還是學不會
女兒跳下水 幾次就會了 老媽就不行了 呵呵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3-28 23:08 回覆:

其實家裡有有泳池,反而不會去游,就像住離學校愈近,愈會遲到,意思一樣,很正常。

不會游泳的人很多,但一定要學會基本自救能力,就是如何讓自己漂在水面等待救援

1,水母漂換氣2,韻律呼吸3,仰漂4,踩水

找支我們教練拍攝的自救影片,您參考看看。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3-28 23:12 回覆: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22:04
海倫,別把我想太老! 我雖然不是讀國中, 但是我初中讀的虎尾女中、高中讀嘉義女中;兩所學校當時都是省立,而且都有游泳池,有游泳課!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3-28 22:37 回覆:

哈哈,失敬啦!那為什麼我讀的是國中,高中也是省立的,桃園當年還真沒有ㄟ!可見生的晚不如生的巧,您優秀的啦!😹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3/28 15:13
找到黑冷了----。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3-28 18:53 回覆:
真聰明!高大健美的那個,有沒有!💃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13:33
Helen是游泳教練? 若非距離遠, 真該去拜妳為師, 妳一定可以教會我換氣的; 初中就有游泳課, 高三規定要直渡校內由淺而深的泳池才能畢業. 我靠著體育老師在我頭前方擺個長竹竿過關!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3-28 18:51 回覆:
你您那年代學校有泳池,八成是貴族學校吧!

因為緊張,所以難在放鬆,只要對水不懼怕,玩出一點水性,會學很快的!如果住的近,保證教你教到會為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