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2006/04/09 02:34:26瀏覽1231|回應3|推薦0

     

長長的八年,他們一直在一起,是不是因為這層關係,讓他們始終只能做朋友?
振宇凡事都會先想到永希,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總會第一個想到她,想跟她一起...

他對永希那麼好,好到超乎朋友界線,好到近乎情人,好到令她幾乎誤解他的心...
這樣的振宇,實在讓人無法討厭他,永希明知道她只是他的朋友,卻仍無法放棄...

一直以來她都懷抱著一絲絲期望,相信他總有一天會注意到她的存在。
為了能站在他身邊,她哭了好多次,只願有天他倆之間不再只是朋友。

該說振宇太遲鈍還是怎麼,八年的相處令他早已習慣這份熟悉感...
永希對他而言就像空氣般的存在,非常重要卻又不容易去注意到...
什麼時候振宇才會發現,一直被他不經意忽略的愛情,其實就在身邊。

八年的友誼畢竟不是白來的,他們之間的默契與牽絆顯而易見。
就算永希這輩子真的注定只能和振宇當朋友,她還是很幸福的。


當振宇看到當年拍攝的V8,這才終於知曉了一切,也總算明白了永希的心情。
苦苦單戀八年的人是傻瓜,那八年來對對方的心意全然不知的人是不是更傻?

看著他懊惱的神情,看著他紅著眼眶的自責,我有點同情這個傻瓜...
但真的可惜啊,他的領悟來得太晚來得太遲,現在已經無法挽回了。

永希的心,在振宇的腦袋開竅前就已經改變了...

記於2006年 03月 20日~21日


*


不知道為什麼,越看到後面,反而越來越希望最後跟永希在一起的人會是振宇・・・

和振宇相處的時候,永希總是很輕鬆自在,笑容也很自然,八年的情誼讓他倆默契十足,看起來也很相配。

但和賢宇在一起的時候,不知為何總感覺氣氛很拘謹,不夠自在・・・

有沒有發現?越到後來,永希的笑容也跟著越來越少・・・

賢宇無法體會永希的不安,不僅僅只是年齡上的差距,還有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因素,永希一直覺得自己幫不上賢宇的忙,對於他的音樂、他的夢想,她不懂也插不上手,這令她感覺完全像個外人・・・

其實永希的不安從他們初交往的時候就開始了,但她一直忍著沒說,賢宇也時常因為忙碌而無從察覺・・・永希對賢宇提出分手,似乎不管怎麼看都只是遲早的問題。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辛苦的話,那還是愛嗎・・・?」

不是平靜,不是不在乎,不是能夠笑著說再見・・・
身心的距離・・・不安煩悶的情緒・・・永遠填不滿的思念・・・
她只是・・・只是有點累了・・・對於這樣的戀愛・・・


當我看到振宇決定放手時的哀傷眼淚,當我看到振宇看永希的眼神夾雜著淡淡愁緒,當我看到振宇遞給永希那張飛往日本的機票時的鼓勵微笑---當我看著他的笑容,整顆心竟然疼痛起來。不捨・・・難過・・・心疼・・・甚至開始希望他別放棄・・・


「怎麼辦?有一件讓妳傷心的事情。
 長得又帥、又善良的韓振宇,又回到從前成了妳的朋友。
 傷心欲絕?很鬱悶嗎?沒辦法,機會不會再來了。」 
-對永希

「我把球交給你了・・・
 我把球交給你了,你看著辦吧。」 -對賢宇

「韓振宇,做出決定好辛苦,是吧・・・」 -對自己

「他所希望的並不是分離。」 -對永希

「對永希好一點。對她好一點啊。
 要是虧待她,我不會放過你的。
 是別人的話我就不管了,你是最優秀的,所以我才會放棄。」 
-對賢宇

「當年就因為我們拖拖拉拉,才會錯失緣分・・・
 妳和賢宇也要那樣嗎?」 
-對永希


我知道,做出這個決定一點都不容易・・・
所以,才會更加的心疼你,這個傻瓜・・・

倘若當初你能夠早那麼一點點明白永希的心意・・・
倘若當初你能夠早些察覺自己的心其實一直都是向著永希・・・

會不會今天不是這樣的結局・・・

原來,你們始終都只有做朋友的緣分。


---幸好,最後的結局,讓我看見了最初的你跟妳,回到了最初的相遇。

---幸好,所有的一切都有了好的開始,與最美的明天。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結局。 ^ ^

   

* 

          

原聲帶未收錄歌曲
韓振宇(延政勳)決定放棄麻永希(金靜華)難過在車上唱的歌
러브홀릭 (LoveHolic)-인형의 꿈 (人偶的夢)


人偶的夢-女生版  
http://member.giga.net.tw/aileen1107/LeeWan/17.LoveHolic.wma

人偶的夢-男生版
http://member.giga.net.tw/aileen1107/LeeWan/18.wma

    

      

    

인형의 꿈 (人偶的夢) - 러브홀릭 (LoveHolic)


그대
 먼곳만 보네요
....
내가 바로 여기 있는데

조금만 고개를 돌려도    있을텐데

처음엔 그대로 좋았죠

그저 볼수만 있다면

하지만 끝없는 기다림에 이젠  지쳐가나봐

한걸음 뒤엔 항상 내가 있었는데 그대

영원히  모습   없나요..~

나를 바라보면 내게 손짓하면

언제나 사랑할텐데
...

 매일 꿈을 꾸죠

함께 얘기 나누는  하지만  후에 아픔을

그대   없죠


한걸음 뒤엔 항상 내가 있었는데 그대

영원히  모습   없나요

나를 바라보면 내게 손짓하면

언제나 사랑할텐데


사람들은 내게 말했었죠

 그토록  곳만 보는지

   없었죠  마음을

작은 인형처럼 그대 맘을 향해 있는 


한걸음 뒤엔 항상 내가 있었는데 그대

영원히  모습   없나요

나를 바라보면 내게 손짓하면

언제나 사랑할텐데


영원히  지킬텐데
....



為什麼你只看著遙遠的地方呢?
我就站在你身旁啊
只要輕輕轉一下
就可以看到我了

剛開始只要能見到你
我就很開心
但這種反覆的等待
我開始感到有點累了

※我一直都站在你的後面
但你總是看不到我的存在
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將會永遠愛你的

我每晚都會夢見你
夢見跟你在一起聊天
可是那之後的痛
你是不會知道的

※我一直都站在你的後面
但你總是看不到我的存在
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將會永遠愛你的

   

인형의 꿈 (人偶的夢)  -  男生版  (白雪公主  OST未收錄歌曲)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招損
2011/05/27 19:01
未滿最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04/10 00:11
因為我把推薦取消掉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版面不一樣ㄟ
2006/04/09 21:20

為何妳沒有推薦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