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遊記
2006/11/27 03:28:04瀏覽468|回應4|推薦53

(Music by Ghost-End Credits)

今天大家都捨棄了開車的念頭,我們跟著朋友們一同搭著捷運,去了一趟淡水之旅。

那...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搭捷運,我想你們一定會笑我,那麼大個人了連捷運都沒坐過,真是遜喀耶!沒錯!我真的是很遜,我還想告訴你們我連車票都不會買哩!只是我不敢說出來而已...

到了淡水已近中午,大夥找了家店就隨便的解決一餐了,說隨便...大家還真的是很隨便,結果又到那家我幾乎可以吃到掛帳的店。當老闆看到我,便熱絡的跟我寒暄了起來,大家應該也知道我說的是哪家店了吧!就是在淡水老街最出名賣阿給跟魚丸湯的那家店,想必大家也都吃過了吧!

吃完,大夥就在討論待會的行程該如何如何?有人提議去坐渡輪,有人則說去騎協力車...等等,當他們回頭看著我,並對著我說:『Marco...你覺得呢?』我順勢撇過頭看著Lily,她便聳聳肩的說:『隨便,都好!』那我也跟著她說,沒意見!

真是好一個『沒意見』,換來的是幾乎踩到快斷腿的協力車,更絕的是大家像發了瘋似的直直騎到漁人碼頭去了。呵呵!...^^

我只有在晚上到過漁人碼頭,現在,看著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想不到在白天的漁人碼頭,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心想,這會不開口說話不行了...我提議大家約定好時間,集合地點,然後各自帶開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沒想到...大家都點頭答應一致通過耶!早知道早講就不用踩到快鐵腿了!

牽著Lily的手走在那熟悉的木棧道上,對了!就是這感覺,那種感覺!那沉寂已久的感覺,讓自己覺得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止在那時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5620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
2006/11/28 00:27

沒有踩到快鐵腿

那會感覺ㄉ到散步ㄉ浪漫與溫暖呢

苦盡才會甘來!!對吧!!薑母鴨老大!!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2006/11/27 22:22

真是好一個『沒意見』~沒想到大哥這樣ㄉ隨和呀! 嘻!

暗自高興很久吧!! 請加油喔!! 打破喵兒說ㄉ傻話呦!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1/27 18:11

什麼感覺呢?嘿嘿嘿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喔~
2006/11/27 17:33
要保握住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