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當前男友變炮友...
2006/10/20 10:51:15瀏覽1390|回應12|推薦39

(Music by Mary MacGregor-Torn Between Two Lovers)

        前幾天在錢櫃雜誌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很有趣;看完後飛奔至公司樓下轉角的那家金石堂,買她那本─『放鳥過來』的書來看。那為什麼會對這本書這麼感興趣呢?應該是說在雜誌上所看到的,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篇文章吧!也是因為覺得作者很另類,用詞蠻特別的,所以就吸引我去買這本書囉!

        為了讓大家能分享作者的風采,就從雜誌上節錄這篇吸引我的文章,來跟大家分享囉!

還有...想問大家!天蠍座真的會把性愛當成是命嗎?很納悶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1924

當前男友變炮友...            鳥來伯

熟悉的身體裡,
究竟沉睡著怎麼樣的靈魂,
竟能使原本已經分道揚鑣、
好久不見的分手男女,
在床第上又合而為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一個天蠍座的學妹,對方也是天蠍男。我這裡沒有啥星座意見等等的,只是主角恰好是以「肉慾」博出名堂的天蠍座罷了。

        學妹跟我描述那情況我覺得很有趣,大致上就是他們分手了一年多,也拒絕見面,偶爾MSN遇到會冷言冷語幾句,然後各自招蜂引蝶,過著典型分手男女「管你去死、我過我的」的生活。

●分手後更激情

        但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學妹下班後,穿著公司制服去找前男友,拿回從前放在他家的東西。一進門就突然被前男友撲倒,一句「寶貝,好久不見!」半推半就下,兩人發生了分手一年後的首度性關係。

        熟悉的身體、熟悉的體味與體位、熟悉的擺設、熟悉的呢喃,讓她那晚回家後,心情如鬼打架般直上奈何橋,差點沒百感交集地跟那隻也說:「寶貝,好久不見!」

        茫茫然,她回想起他們以前做愛的情形,突然覺得自己好賤,彷彿墮入「交易」的陷阱裡;他點她的台,做完付帳後就走人。變成前男友發洩的對象,想著想著她就委屈地哭了。

        但這不過只是一個晚上的掙扎,後來想想,前男友傑出表現實在了得,她於是願意繼續攪和下去,算是各取所需。所以,當下一次前男友在MSN上隱晦曖昧地問她:「今晚要嗎?穿制服過來!」,她像被催眠一樣備齊吊襪帶,洗好澡「咻」地騎車飛奔過去,然後整晚大鳴大放。

        前男友有時也會過來她的住處,他們不談情說愛,尤其不接吻,只是以身體溝通撫慰,像充飽電的金頂電池,夭壽來勁。完事後還像家人一樣互相鼓勵,談談工作上的瑣事,溫馨到不行,緊緊擁抱道別,各自回到生活軌道上;方才的性愛,好像只是街口倒垃圾遇到閒聊般簡單順便。

●炮友PK大賽

        學妹說,其實分手這一年多來,他們各自也交過男女朋友,但在性愛上卻無法像前男女朋友如此契合,(性,對於天蠍座而言,嘖嘖,是命哪!)如今雖然各自有喜歡的人,但一周至少會來場『慰安』。

        學妹說,這種『兩人新關係』,是一種『到熟悉的咖啡店喝咖啡』感覺─『雖然曾經與咖啡店彆扭,但是那家咖啡就是好喝順口,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光顧。』這種以『滿足感官』為導向的凌厲思維,還挺大方與大膽的。

        他們這是『比炮友親,不及情人』的新關係。『炮友』二字對他們而言太膚淺,畢竟曾經交往過也論及婚嫁,感情曾經累積到無限大,腿毛動動也知道對方在想啥。但因為有過太嚴重的背叛情傷,讓他們造成了難以彌補的傷痕,彼此都出現了猜忌與仇恨。要重溫舊情,對於愛記仇的天蠍座而言,恐怕非易事。

        她現在與前男友做愛,每次都像搞『終極PK大賽』,就是要驗收對方分手這一年來到底進步或退步了多少?他們秉持的『亦敵亦友』的進化論,想讓對方死,又希望對方讓自己死;希望對方讓自己舒服,但太過勇猛強,又不免暗自醋酸:『哼,這麼優,豈不讓你爽到下一個男(女)人?』

        這是什麼變態心態?學妹說她男友很多次差點軟掉又要硬撐,說是占有慾,又好像不是,反而是種『見不得對方好』的失衡。

        不過,他們也算專業,儼然把對方當成性愛上互相精進、彼此成就的伴侶。學妹有時候會善心大發,告訴前男友姿勢應該怎樣喬,女人才會high上天;前男友也會無私地教導學妹叫床聲應該『三長兩短』,男人才會骨頭分裂到爆精。

●性愛不合一

        以前當男女朋友時,玩到無聊變成虛應故事的性愛關係,現在有全然的新鮮發展。為了一周一次的「發炮對決」,他們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勤用情趣用品、翻新做愛地點...仙拼仙,就是要讓對方耳目一新、甘拜下風。

        我一開始是臉上寫著大字不屑,很不贊成這種歡愛態度,後來也慢慢能夠說服自己,去寬闊地看待每對情侶不為人知的苦與樂。也許,這也是另外一種「誠實面對自己身體」的方式。當然,也是彌補當初情傷的某些遺憾,我相信那骨子裡是帶點苦味的。

        生活與戀愛已然如此辛苦,所以學妹與前男友達成共識,在「快樂」的前提下,他們不過問各自的愛情,不問過去與未來,只求現在的快慰。

        我認識很多離婚的男女,也是這樣擺置自己的性生活;雖然兩人在價值觀、人生觀、感情觀多所衝突杆格,但之前已老夫老妻多年,早就非常熟悉對方的性愛節奏,離婚後縱使分居,但也懶得再去尋找下個慾望出口(當然也是安全衛生起見),所以他們仍保持著與前夫前妻做愛。

        那交合已經不是激情,而是需求,一種慈悲的熟稔與關懷。靈魂在簽下離婚協議書的那一刻,已無法再度交集,但軀體曾經有過的疊合,讓他們可以拉下老臉求歡,像在搏革命感情一樣。

        我是一個「有愛方有性」的人,我不得不佩服,這些男女的確有某種程度的「性愛分隔」超能力,已經將「愛與恨」融化到「性」裡面,讓他們在一種複雜的愛慾流動下,傾全力打濕對方與自己。

        也許我他媽的受到太多的「性愛合一」論的說教,看到這種以「身體需求」為導向的人,不免啞然失笑,然後就跟囂查某一樣問自己;當靈魂與肉體衝突時,我們究竟該聽從哪一方?是該對沸騰的肉體屈服?還是受傷的靈魂忠實?

        但說真的,這世上又有多少人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官需求?能夠不帶感情地,像飛蛾撲火,臣服於熊熊燃燒的慾火;也不怕以假成真,再度玩出感情?那就好像,當你說:「我命很硬,不會撞鬼。」總會有人隨後漏氣:「呸呸呸~」

        捫心自問,當現在的情人與我們的性愛契合度不及老情人時,你有沒有曾經意淫舊愛?有沒有一絲遺憾?有沒有在腦海深處回味當年你們的愛撫順序?想不想把下巴再次擱在他(她)的肩上,讓眼角溢出淚水?有沒有期待再放肆一次也好?

        再回頭已是百年身,當學妹FW前男友在MSN上傳來的:「寶貝,好久不見!」這行字時,我猜她現在,八成又在套著吊襪帶與黑絲襪吧?我只能在此祝她今晚出征風光順利,高潮得點!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4997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上去吧!!
2006/11/02 10:45

放到歐巴桑城市討論板上

用力ㄉ給他討論一下吧!!

這文真ㄉ是寫ㄉ不錯

說了一些不同想法喔!!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莉老大...
2006/10/31 11:29

這...真的不適合妳嗎?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
2006/10/30 19:31

你嚇到老人家ㄌ

我想她下次不敢來ㄌ~

你ㄉ版那ㄇ粉,內容那麼火

你要幫老大滅滅火ㄚ萬年奸臣大頭貼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ㄚ~~~~~~~~~~~~~~~~~~~~~~~~~~~~~~~~~~~
2006/10/30 19:24
第一次到蜘蛛家就看到這麼刺激的文章...ㄚ~~~ 老人家我...不太合適...心臟沒力!!!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火影...
2006/10/25 12:28

謝謝你的分享喔!

呵呵!...^^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喵~
2006/10/23 17:50

聽說被天蠍的人愛上

是幸福的

可惜我找不到這種人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喵~
2006/10/23 17:48

很多都說

被天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無關星座吧
2006/10/22 22:16
這跟個人的觀感有關.我想我不能茍同這篇文章.只是現下的時代好像不是我能接受的.我是不是太八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不帶責任的性愛
2006/10/21 22:49

讓他們激情吧 ....

不一定是天X座才會如此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21 18:35
你的字粉亮=.="
我的眼睛快脫窗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