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尋屬於妳的幸福
2006/10/02 00:40:29瀏覽590|回應6|推薦42

(Music by Barbra Streisand & Bryan Adams-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最近在一個聚會的場合裡,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她...很漂亮也很有氣質,更加有著一雙迷人的眼睛,但偶爾又會透露出些許的憂愁。

當我問她:像妳這麼漂亮的女孩子,為什麼沒人追啊?路上的男人都瞎了嗎?
她對著我笑而不答。

在談話中也感覺到她隱約透露出的憂傷,當她問我...你會唱李聖傑的歌嗎?其實,當時我心頭頓了一下的說,呵呵!會...會啊!(心裡卻OS拜託不要點到那首我不敢再碰觸的歌啊!)還好...她沒點到,而放心了許多,呵呵!...^^

唱完了這幾首她點的歌後,我們繼續聊天著,接著她提議要換地方繼續歡唱,是因為這裡人太多而不能盡情的歡唱。

所以囉!當晚...我們幾位朋友跟她,又續攤轉戰到錢櫃KTV,延續剛剛愉悅的氣氛。

再跟她慢慢地漸漸熟絡後,也知道她為了什麼事而不開心。

她是在一次的情傷中,到現在...還在努力的要讓自己走出這陰霾。
原因是那個男人把她傷的很深,為什麼會傷的那麼深呢?是因為這男人重頭到尾都在欺騙著她。

他有老婆、小孩這些都是她原先所不知道的,一直以來她都很堅信他們將會有一段很幸福很美好的未來。但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中,她得知這男人有了婚姻後,她...整顆心被狠狠地撕碎了。

雖然心很痛,但還是得斷絕這不正常的關係,因為她不想當第三者。可是這男人還是對她糾纏不清;並允諾她,他會結束這段婚姻;然後,還對著她說一定會娶她...

聽完了她的故事,真的很為她感到不值。她並沒有錯,錯是錯在這男人身上,已經有了老婆、小孩這麼幸福了,為什麼還要這麼狠心的來傷害另一顆心呢?

當下我對我自己說,不管我們以後會如何?一定要陪著她走出這陰霾,直到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嗯!大家是好朋友嘛!呵呵!...^^

但是我還想要告訴她的是...

其實人有時很容易忘記了人生除了愛情,還可以擁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當妳那顆心不再有他時,妳是否更應該看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呢?

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絕對不是別人給妳的。(似乎大家也都知道,但卻又時常忽略它的歸屬權。呵呵!...^^)
其實是自己,妳自己該給自己多少幸福,這些才是別人所無法去剝奪的。
唉呦...心情頓時給它沉重起來!
想想陽光的一面,可能就會好一點點吧!因為夏季典型的天氣不就是如此嗎?陽光總會在風雨之後重新綻放出光芒,人生每個痛苦的抉擇也都是新的蛻變。所以,妳一定不能輕易的放棄自己。(嗯!我也該為自己加油一下囉!呵呵!...^^)

我想這樣才有機會讓妳自己,重新沐浴在陽光之下吧!當愛走到了盡頭,就像是場牌局,無論輸了多少?都該敞開心胸願賭服輸吧!

最要緊的是,讓自己盡快離開這場已經沒有意義的殘局。對吧?!

當愛走遠時,也該是自己堅強的時刻了。別再問自己失去多少?只要問問妳自己,真的還要再去期待,那顆已經沒有了他的心嗎?趕緊把自己那顆遺落的心找回來吧!我的好朋友......Lil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4744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投資自己
2006/10/05 13:22

女人總是敗在愛情與服裝上面!!

你ㄋ?你ㄉ投資一定賺不少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ound lover ~~~ Finally
2006/10/02 19:41

不急 , 緣份是急不得~~~

當你的正緣出現時 , 你一定會知道 , 也一定要守住喔 !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喜歡
2006/10/02 18:37

很喜歡Barbra Streisand和Bryan Adams這首歌

也很喜歡這部電影~~~~越愛越美麗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02 17:54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中秋佳節快樂喔~~~

 

【生活小舖城市問候您祝福您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02 13:17

吼~~~母老虎...妳...故意的轟,

『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句話對我來說很傷ㄟ

因為我從來就遇不到...對的人?!

妳還故意把它亮出來...唉!

沒事啦!呵呵!...^^

跟妳開個玩笑的啦!

還是...謝謝妳的回應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ound Someon .... Finally
2006/10/02 09:32

愛情是一種遇見 , 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 才會有幸福 ........電視劇<偷心>台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