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後你就會知道!
2006/09/28 16:37:46瀏覽417|回應3|推薦23

(Music by Andy Gibb-I Just Want To Be You Everything)

今天中午,我跟她終於有時間,坐下來面對面的喝著那杯...不再孤單的焦糖馬其朵了!

雖然內心很愉悅,但場面卻是冷到爆!我就知道...面對面就會不知要說些什麼?腦筋也呈現一片空白,怎麼會那麼遜啊!唉~~~

一會,當我拿起了手機,她竟然對著我說:『又想傳簡訊啊!』害我尷尬的趕緊把手機放下;然後,我們對眼相望,不約而同的,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喝完...她說想去走走,然後我們走著走著,既然走到了龍山寺。她說:『我想進去拜拜耶!』

然後,走進了廟裡,見她很誠心的向菩薩跪拜求籤,求完後,又很神秘的不讓我知道;當我問她求的是什麼?她只丟給我一句『以後你就會知道!』

真的是...好一句『以後你就會知道!』......

雖然,我心裡大概知道,她求的是什麼籤。但,我還是等晚上一起吃飯時,再問她好了,因為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在那狐亂猜疑!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469097

 回應文章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09/29 12:28
多關心人家,少說多聽。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9/29 09:30

瓊安小妹子...

謝啦!大哥會加油的

呵呵!...^^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喵~
2006/09/28 17:26
加油ㄚ!!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