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蘿卜面膜除痤瘡最有效
2019/08/02 10:18:41瀏覽207|回應0|推薦0

  粒化橄欖油面膜祛斑法

  操作:准備糖、橄欖油和壓縮面膜,然後將兩者混合,浸在壓縮面膜紙中,塗在臉部。一周2-3次。一個月後,臉上的斑點會顯著改善。

  黃瓜梨粉除斑法。

  操作方法:用榨汁機炒黃瓜後,混合珍珠粉,調和糊狀,加入一些蜂蜜,塗於面部,半小時後用牛奶洗淨,堅持1個月,效果為非常明顯。

  雞蛋白醋祛斑法

今次去左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做佢地個皇牌療程 –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呢個療程可以打斑、去暗瘡印,仲有緊緻皮膚,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

  操作方法:雞蛋泡在白醋中,浸泡後蛋殼變軟,取出蛋清,塗抹在臉上,大約20分鍾,洗淨,需要堅持,為了看到祛斑效果哦,沒有辦法立刻去除斑點哦。

  胡蘿卜是生活中非常普遍的蔬菜。它不僅可以食用,還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今天小編將帶你去看胡蘿卜祛斑是否真的有效?什麼是胡蘿卜祛斑面膜?

  胡蘿卜是生活中很常見的蔬菜。它不僅可以食用,而且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今天,小編將向你展示祛斑的效果。如何制作胡蘿卜面膜?

  胡蘿卜祛斑真的有效嗎?

  胡蘿卜不僅可以食用,而且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胡蘿卜祛斑是有效的。

  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這種維生素對保護皮膚非常有幫助。如果你每天都可以種一杯胡蘿卜,你就可以在祛斑中發揮作用。

  胡蘿卜素能去除人體皮膚的遊離肌肉,延緩人體衰老。它還可以維持上皮組織的健康。多吃胡蘿卜會使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

很久也沒做醫學美容療程,這天我到了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LightMAC保養一下皮膚。原來對上一次來LightMAC是2013年,那次是做打斑療程,印象也不錯

  總的來說,吃胡蘿卜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胡蘿卜可以多種方式食用,可以生吃,可以煮熟,也可以制成果汁和飲料。可以說,它們可以有非常好的健康效果。早晨,當胡蘿卜空了的時候,喝一杯。

  如何制作胡蘿卜祛斑面膜?

  胡蘿卜雞蛋面膜

  配料:1個胡蘿卜,1個雞蛋,2匙蜂蜜。

  練習:首先,清洗胡蘿卜並去除皮膚。把胡蘿卜切成一個攪拌器,打成泥。加入蜂蜜和蛋黃,攪拌成糊狀。然後將面膜貼在臉上,15分鍾後用水洗臉。

  功效:能去除細紋,鎮靜舒緩,修複曬傷皮膚,去除皮膚多餘角質,改善痤瘡。

  胡蘿卜優酪乳面膜

  材料:黃花,大勺,蜂蜜和勺子。

  做法:先將胡蘿卜洗淨,去皮切成片,然後放入榨汁機中取汁。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酸奶和蜂蜜,拌勻。 15分鍾後,用水洗臉。

  具有祛痘、改善皮膚、滋潤皮膚的功效,達到保濕效果。

而今次免費體驗的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是由LightMAC的醫學美容團隊為每位客人度身定制的專屬護膚方案。

相關文章:

長在臉上的棕色斑點去除方法561gft1u65

美膚課程之,教你正確使用祛斑霜

明智的選擇,祛斑玫瑰茶洗臉

美容課堂,什麼壞習慣讓你的膠原蛋白流失

如果你因經常化妝而長斑點?試試這兩種面膜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koo&aid=12832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