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綠選民「也」有了〝共識〞
2011/12/14 00:56:22瀏覽1040|回應3|推薦7
銘記﹕每日一扁 (124) 藍﹑綠選民「也」有了〝共識〞

台灣的藍綠政黨﹐絕不會有〝共識〞﹐一邊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一邊是「綠色旗」。

台灣的藍綠國會立委﹐絕不會有〝共識〞﹐一邊是「中華民國憲法」﹐一邊是「台獨黨綱」。

台灣的藍綠總統候選人﹐絕不會有〝共識〞﹐一邊是「九二共識」﹐一邊是「台灣共識」。

好不容易﹐台灣的藍綠選民﹐卻有了驚人的〝共識〞 含淚投票﹗

藍營選民的「含淚投票」﹐是怎麼回事﹐不用多說﹐也就這樣了﹗說多了反而沒聲音了﹐這樣做也就是了﹗不然﹐來得及換人嗎﹖

綠營選民的「含淚投票」﹐並非是完全新鮮事。 2004 年﹐就有 29 個綠營臺獨民進黨立委上書陳水扁﹐力陳挑選呂秀蓮為競選搭檔之弊﹐竟不果而稱「只好含淚輔選」。

不過﹐結果﹐在綠營「含淚」與「兩顆子彈」的雙管〝共識〞下﹐陳水扁﹑呂秀蓮連任成功﹗「輔選含淚」都化成「喜極流淚」﹗況且﹐當時綠營選民強烈支持陳水扁﹐而呂秀蓮也無弊案纏身﹐且她畢竟在綠營也有不少堅定支持者。有多少綠營選民曾「含淚投票」﹐並不得而知。

如今﹐蘇嘉全與洪恆珠的違法豪宅農舍﹑祖墳佔用公地﹑違章建築出租店面﹑參加生日 會觀賞猛男秀﹐蔡英文身陷宇昌案自肥疑雲﹐高潮迭起﹐卻反而沒有一件是讓綠營可以敢於公然﹑斷然宣佈「含淚輔選」的﹗

2004 年﹐還敢公然﹑斷然宣佈「含淚輔選」﹐表示壯士斷腕﹐事猶大可為﹗如今蘇嘉全﹑洪恆珠﹑蔡英文形成特殊的三角關係﹐大勢是怎麼回事﹐不用多想﹐也就這樣了﹗想多了反而沒想頭了﹐也是不用說什麼「含淚輔選」或「含淚投票」﹐這樣做也就是了﹗不然﹐來得及換人嗎﹖

我想﹐李遠哲還是會把他「神聖的」一票投給有「可塑性的」蔡英文﹑蘇嘉全 + 洪恆珠﹗ ( 珍珠豈可分﹖蘇嘉全 + 洪恆珠﹐即新版的陳水扁 + 吳淑珍。 )

我更肯定﹐在綠營臺獨民進黨的文化裡﹐ 2012 年﹐不會有一個綠營支持者會公開說出「含淚輔選」或「含淚投票」。

但試想﹐如果你是綠營的李遠哲﹐難道不會有那麼一秒鐘在想﹕「難道﹐難道﹐當初由我李遠哲來做總統候選人或副總統候選人﹐不會好一點兒嗎﹖」

讀者同意我以上所述﹐與我也是有〝共識〞﹗

若有讀者不同意我以上所述﹐與我還是有〝共識〞﹗不然﹐ X 的﹗誰以為我喜歡在台灣有「含淚投票」這碼子事兒嗎﹖且這碼子事兒日漸普遍化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5928717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11/12/16 00:40
看起來確實如此.

台灣人醒醒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必須肯定蔡英文的無恥!我必須佩服蔡英文的堅持!永遠是打高空,永遠說一套做一套。
2011/12/14 10:22

蔡英文覺對是民進黨的「完全包裝」「Complete Package」,具備了李登輝的陰險狡詐和陳水扁的無恥。


彩色潛水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教育子女的共識
2011/12/14 08:45
請凡是教導子女「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的父母,投票給犯錯會道歉的政黨;
請凡是教導子女「犯錯絕不能認,硬坳到底,贏才是最大」的父母,投票給割喉島的假羅賓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