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3C) 誰更不要臉﹖
2006/10/12 01:12:11瀏覽477|回應0|推薦6

民進黨的豬仔立委當然包括新系的選了貪腐的陳水扁做頭誓死效忠還想選誰做上帝嗎

新系的其實比蔡啟芳林重模之流還下流蔡啟芳之流不要臉要做豬仔立委就擺明了不要臉不用給什麼見得人的理由。新系的卻要裝佯或厚臉搬出一堆理論像林濁水之徒或空喊反省不知凡幾可是每次聽到陳水扁﹑游錫堃一聲令下立刻乖乖歸隊擁護陳水扁還把自己的乖乖歸隊以及放棄本來就是謊言的「反省」無恥之極地歸咎於倒扁或在野的力量說成是倒扁或在野的力量把他們這些民進黨「有反省理論能力」的豬仔立委推回陳水扁的懷抱像李文忠郭正亮段宜康之徒你實在不能不佩服他們的「動態道德觀」

民進黨內那些「有反省理論能力」的豬仔立委比那些擺明了不要臉的豬仔立委是不是更不要臉

新系批施明德「把自己當上帝」

聯合報/記者蔡惠萍/台北報導  2006.10.10 03:37 am

相較於民進黨內的「鞭施派」﹐從未對施明德口出惡言、甚至呼籲黨內應容忍的新系成員﹐昨天罕見地對施明德提出批判。 

前新系總召段宜康說﹐施明德激動的言行已造成民進黨同仇敵愾﹐這不僅相當程度「保護」了他想要打倒的對象﹐更阻礙並壓制民進黨內反省與改革力量﹐希望施適可而止、回歸體制與司法。 

段宜康說﹐不願意批判施明德及昔日民進黨老戰友的動機﹐但他們的作為已造成嚴重後果﹐尤其接下來要對民進黨立委發動罷免﹐不但未達到所謂「新公民運動」目標﹐更嚴重地阻礙民進黨內自省的力量。 

段宜康進一步說﹐施明德激烈的言論﹐反而會讓任何在民進黨內反省的聲音都很難得到共鳴﹐只是會被視為「跳船」的行為﹐對民進黨思考改革的力量與聲音是極度不利的﹐「除非施明德希望摧毀民進黨」;段宜康疾呼﹐若施明德對他曾經領導過的民進黨還有感情﹐他必須要終止他現在的行動。 

李文忠則質疑施明德﹐不僅把自己當作法官﹐甚至當做上帝﹐已經做了裁判﹐一旦司法檢調的裁判與他的意見不一樣﹐就認為這個法官是政治的奴僕﹐請問施明德在提供什麼樣的公民教育? 

2006/10/10 聯合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48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