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擬「馬英九討民進黨誤國賊檄」文
2010/11/27 14:19:35瀏覽2147|回應2|推薦14

前言﹕

今年 8 月 8 日﹐馬英九在國民黨臨全會二中全會上﹐指控民進黨誤國﹐這是馬英九從來發言少有的讓仇痛親快的一次。其實﹐馬英九還是太客氣了﹐把「誤國賊」去掉了「賊」字。 2000 年﹐總統大選結果﹐雖然陳水扁與呂秀蓮勝選﹐但在 桃園縣 得票其低﹐ 曾任桃園縣長的呂秀蓮﹐居然 公開大罵沒選她的桃園選民是 賣鄉賊 賣國之徒﹐允稱「賣國賊」﹐民進黨倒行逆施﹐稱之「誤國」﹐天經地義﹗然「誤國」與「誤國賊」仍有大不同。善良之士忠心為國﹐亦可能因能力不夠﹑識見不足﹑判斷錯誤以致政策失敗而誤國﹐雖亦罪也﹐然非賊也。民進黨徒﹐心術歪邪﹐存心不良﹐為達政治目的﹐言行乖違人倫理性邏輯﹐製造社會對立仇恨暴戾之氣﹐瓦解社會正常價值觀﹐不惜整個社會陪葬沉淪﹐斯乃惡貫滿盈之賊性﹐誤國殃民﹐稱之「誤國賊」﹐再恰當不過﹗馬英九指控民進黨誤國﹐屬實無誤﹐然猶有未迨﹐職是之故﹐ mingji 奮筆代擬「馬英九討民進黨誤國賊檄」文﹐不亦宜乎﹗

銘記流言板 (257) 代擬「馬英九討民進黨誤國賊檄」文

在 2008 年支持我﹑投我一票的 700 萬選民同胞中﹐有的向來不吝稱讚我清廉自守﹑有所不為﹐有的向來不吝批評我遇事不沾鍋﹐既非狂亦非狷﹐甚至是鄉愿。

我自己這幾年頗有知悟﹐不論我是有所不為﹐或我是不沾鍋﹐都源自我所受的國民黨傳統要求君子彬彬的斯文教育文化。彬彬就是要表裡文質相副﹐實易偏離做不到﹐就淪於虛偽﹐則有所不為也罷﹐不沾鍋也罷﹐都是出於常難自覺的一種心理上表示不屑為之﹑不屑言之﹑不屑伍之﹑不屑碰之的與眾不同之優越感。所以﹐自 說出民進黨誤國之後﹐ 我已下 決心﹐既生存在民主開放社會﹐身為全民領袖﹐從此面對 選民頭家 ﹐放下斯文﹐無事不可沾﹐有話直說﹐攤開在 選民頭家面前﹐ 對錯交與 選民頭家評斷﹐ 不需為求自我感覺良好﹐以致處處過求潔身自好以避嫌而生自我隔離。 我今天此刻就要這麼做﹐因為我執政 2 年來﹐更加清楚了解民進黨在耍什麼把戲﹐民進黨別無它長﹐只剩為反對而反對﹐耍潑糞戰術﹐逆之者臭﹐讓他人怕臭而避其瘋。我既決定 無事不可沾﹐就不再怕沾熱鍋﹑火鍋﹑黑鍋﹑臭鍋﹐ 要在此詳細指出民進黨誤國殃民之罪。

民進黨經常在國會殿堂票決法案前後﹐施行言語﹑肢體暴力﹐搗亂他人發言﹑罵人﹑打人﹑砸人﹑鎖人﹐卻素責國民黨在投票表決上行使多數暴力﹐不尊重少數黨﹐以便正當化﹑進而正常化民進黨的施行言語﹑肢體暴力。這是自欺不能欺人的惡行。

民主政治運作中﹐「少數服從多數」與「多數尊重少數」﹐是理想的指導原則﹐但絕非政治上的「雞」與「蛋」﹐「少數服從多數」與「多數尊重少數」之間﹐不存在「服從多數生出尊重少數」還是「尊重少數生出服從多數」之類無止境無意義的詭辯餘地。民主政治運作中﹐「少數服從多數」與「多數尊重少數」之間﹐必須以「少數服從多數」為前提﹐然後才能夠個案考慮是否需要「多數尊重少數」。否則﹐若以「多數尊重少數」為前提﹐則「多數票決」這一民主選舉制度的基礎﹐將被連根拔起﹐社會秩序瓦解﹑是非顛倒﹐由此滋生。民進黨在國會多年施行的少數暴力﹐正是最佳例證。

民進黨在國會﹐從不遵守其為少數黨應該讓步妥協的分寸﹐反而處處要脅多數黨全盤接受他們的提案﹐否則就抹黑﹑抹紅﹑抹臭﹐既而搗亂他人發言﹑罵﹑打﹑砸﹑鎖隨之。搗亂﹑罵﹑打﹑砸﹑鎖尚嫌不夠﹐在陳水扁執政時﹐還發明一個行政抵抗權﹐抵制立法院在野的多數黨提案通過並經陳水扁簽署成立之 319 槍擊案真象調查條例的施行。現在﹐國民黨不但是立法院絕對多數黨﹐並且在中華民國中央政府執政﹐是不是只要搬出行政抵抗權對付民進黨的少數暴力﹐連立法院的票決都不必舉行﹐正好避掉民進黨的搗亂﹑罵﹑打﹑砸﹑鎖呢﹖國民黨當然不會這樣做﹐但這 2 年來﹐民進黨在立法院的搗亂﹑罵﹑打﹑砸﹑鎖﹐更兇悍﹑更醜陋了﹗

就算立法院內國民黨所提法案內容 100/100 是國民黨的版本﹐與民進黨的版本內容 100/100 相反﹐若民進黨毫不退讓﹐堅持自己的版本﹐請問選民同胞﹐立法院內民進黨席次不到 1/3 ﹐而國民黨立委佔絕對多數﹐代表大多數的民意﹐不通過國民黨的版本﹐難道要通過民進黨的版本嗎﹖果真如此﹐國民黨的立委就是睜眼投瞎票﹗不能代表民意﹐對不起把票投給國民黨的 700 萬選民同胞﹗

陳致中所涉 3 件召妓案﹐均已被法官或檢察官認定陳致中即召妓男﹐這是依據科學證據辦案的結果。現在陳致中祖孫一家 3 代﹐竟將召妓案與陳致中競選市議員掛鉤﹐宣稱若當選就可還陳致中清白﹗到如今﹐不但在德國﹐在世界各地都還有不少信徒的希特勒﹐若復活競選民代勝出﹐就代表清白嗎﹖幸好不能復活。但活的陳致中更可怕﹗他那種法律碩士的法律邏輯與法律觀念﹐正是今日台灣的亂源﹗

2008 年初﹐民進黨 文宣部主任 立委謝欣霓為謝長廷助選﹐充當打手﹐控告我任台北市長時的特別費貪污一案﹐我走完完整的 3 審程序﹐皆為無罪判決。民進黨天王們擔任政務級官員 ( 包括陳水扁任台北市長 ) 時的特別費使用疑案﹐到 2 年後的現在﹐沒有一個走過完整的 3 審程序﹐遑論無罪判定﹐都只會以特別費案是「歷史共業」做藉口來逃避全民的檢驗。不久之後的 2008 年 3 月﹐我以多出謝長廷 200 多萬票勝出當選總統﹐是謝長廷自己估計的 5 萬票的 40 倍。這證明我完全清白﹐謝長廷完全污穢﹗

蔡英文日前指責我腦袋裡只有經濟成長﹑ 國民所得﹐ 而不管失業率。說真的﹐關於台灣的前途﹐我不知道蔡英文腦袋裡有什麼﹐也不知道民進黨五都選舉候選人的腦袋裡有什麼﹗

陳水扁執政 8 年當中﹐兩岸關係惡劣﹐因為民進黨僵硬對抗的意識形態而毫無進展﹐失去許多繁榮並擴大台灣經濟規模並助提昇轉型的大好機會﹐這不是我個人之見﹐是許多在台外商友人及台灣企業家的共識﹐導致嚴重破壞台灣經濟發展﹐人民活不下去而自殺的新聞無日無之﹐卻換得 2008 年民進黨競選總統提名人謝長廷的譏笑﹐指斥為了生活憂慮的選民同胞是雞鴨豬狗畜牲才只關心吃。

現在﹐蔡英文居然與 2008 年敗選的謝長廷同樣思維﹐不覺得經濟成長﹑ 國民所得值得他們這些不虞衣食的綠營天王們重視﹐ 可見一丘之貉以致毫無反省。

台灣經濟﹐在民進黨政權執政 8 年下﹐沉到深淵。蔡英文做為民進黨政權的黨政高官﹐正是始作俑者之一﹐有何臉面指責他人。

身為總統﹐我比任何人都急﹐當然願望不只有經濟成長﹑ 國民所得昇高﹐還願望就業率 100% ﹐全台同胞都變有錢人﹐年均收入 50,000 美元﹐成為全世界首富國家﹗但是﹐我上任時的 2008 ﹑ 2009 年﹐全球經濟大海嘯達到最高峰﹐我的願望能夠短期一起達成嗎﹖

就像一個學生的學業成績在陳水扁﹑呂秀蓮﹑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游錫 堃 這些天王的誤人子弟措施下﹐科科不及格﹐國民黨政府 2008 年上台僅僅 2 年後﹐國文科得乙上了﹐數學科得乙了﹐誤人子弟的蔡英文卻臉皮厚來對英文科﹑化學科成績批評說「還是不及格﹗」

陳水扁執政﹐只有貪污是特等﹗其它各科成績一再不及格﹐各項經濟發展指數滑落﹐國民所得不升反降﹐連韓國人都不如﹔兩岸關係惡劣﹐劍拔弩張﹐連送兩隻熊貓綠營都害怕被統戰而不准家人到木柵動物園觀賞﹔台美關係冷凍﹐陳水扁出訪座機過境美國太平洋領土﹐只能在上空打轉﹐什麼可笑的呂秀蓮小島度假外交﹑陳水扁加油外交﹑吳淑珍拗步進入帕運貴賓席的闖關外交﹐遭印尼﹑菲律賓政府宣佈不受歡迎﹑希臘帕運當局請出場而讓台灣成為可笑的島﹗巴紐建交案﹐更是浪擲億萬台灣納稅人的錢﹐做了冤大頭﹗任何國際組織進不了任何一個的大門﹐即使臺獨建國大業﹐也沒有往任何方向角度推進 1 公分﹐人民頭家卻一再給他補考機會﹐ 2004 年甚至讓他再連任總統 4 年。

我上任才 100 天的時候﹐蔡英文竟說我執政期中考不及格﹗我的任期是 200 天嗎﹖由蔡英文的各類批評言語來看﹐並非我或國民黨不願接受反對黨批評﹐而是由這個曾留學英國的博士黨主席蔡英文的各類批評言語來看﹐她不僅 EQ ﹑ IQ 有問題﹐連最低年級小學生的算數都不及格﹗我的任期是 4 年﹐除以 2 是 2 年﹐不是 100 天﹐ 100 天乘以 2 ﹐是 200 天﹐不是 4 年﹗蔡英文的批評言語﹐空穴來風﹐欲以錯亂的邏輯達致抹黑的目的﹐這是民進黨上下一致的一貫骯髒作風﹐國民黨何從接受﹖接受了也不知其所云﹐有何用處﹗

陳水扁執政時﹐曾狡辯三通已有 2 通﹐遭王永慶嚴厲糾正駁斥指出﹐三通沒有直航這一通﹐等於沒有半個通。這是真正的真知灼見。

我上任短短 2 年當中﹐與中國大陸簽署 ECFA ﹐兩地直航完成三通﹐飛航班次及通航城市成 10 倍﹑ 20 倍增加﹐讓兩岸人民商旅來往直接便利﹐我想綠營人士搭乘的大有人在﹗但當初民進黨政權卻恐嚇人民﹐妄稱松山機場加入直航會製造中國大陸對台北的木馬屠城記﹐這是由鎖國心態引發的自閉症﹗等到直航開始﹐民進黨執政縣市卻叫嚷直航班次分配不公來爭取配額。當臺獨民進黨抹黑 ECFA 以及抹紅我傾中賣台﹐說 ECFA 是中國大陸的經濟統戰手段﹐會害死台灣的同時﹐民進黨籍縣市長﹑綠營的商人﹑政客﹑候選人﹐卻用腳﹑用嘴投票﹐爭相或預告登陸推銷產品﹗對於由 ECFA 可能帶來的巨大稅收所增加的地方分配款﹐民進黨籍縣市長爭搶不甘人後。

這就是民進黨為反對而反對的自我矛盾惡果與惡相﹗

ECFA 簽署生效到現在沒有多久﹐尚未成熟完備地全盤開展起來﹐我不否認一時會產生某些配合還非最佳﹑執行咬合尚未最準﹑法令規章尚未最齊的負面效應。

但我 必須嚴肅告知人民﹐若非臺獨政權意識形態掛帥﹑阻延三通﹐與大陸人民同文同語同種的台灣企業人士﹐早已發展出比現在更有效﹑更有合法保障﹑更具競爭條件好幾倍的佈局大陸﹐比世界他國更早受益於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有更多中小企業變大企業﹑大企業更大的契機﹐絕不是如臺獨政權一直誤導地說什麼只有利於大企業﹑有害中小企業﹐也許現在的台灣就跟中國大陸一樣﹐維持一定水準的經濟成長率﹐ 2008 ﹑ 2009 年全球經濟海嘯帶給台灣的衝擊不會這麼大。 

現在兩岸真正進入經濟合作實質發展互助的階段。大量來自對岸的觀光客﹑採購團﹑投資計畫﹐各項數據顯示活絡了台灣經濟﹐各項國際競爭排名上昇﹐贏得台灣各行企業家﹑世界各國政府﹐包括聯合國的讚揚﹗這些都不是國民黨自己編造或買來的讚揚﹐是世界各國以及聯合國經濟專家提出的報告。

選民同胞要相信世界各國以及聯合國專家提出的報告﹐不可相信得了自閉症的臺獨政客閉門造車對國民黨政策的抹黑﹑抹紅。

因為與對岸開啟直航﹑簽署 ECFA ﹐穩定了兩岸的和平關係﹐對岸准許鐵桿臺獨陳菊登陸推銷世運﹐才成為可能。陳菊登陸不敢宣傳臺獨﹐卻拿我執政的「中央政府」做口號﹐被另個鐵桿臺獨王幸男讚為應該得到青天白日勳章。當年我到香港訪問﹐卻被陳水扁說是香港腳。

若沒有開啟直航﹑簽署 ECFA 增加了兩岸互信﹐選民同胞相信陳菊能夠登陸嗎﹖陳菊登陸以後既不敢談臺獨﹐也不敢大大方方地說「我們中華民國政府」﹐卻偷雞摸狗地說「我們的中央政府」﹐若沒有開啟直航﹑簽署 ECFA 增加了兩岸互信﹐對岸絕不會容忍陳菊繼續留陸推銷世運﹗

多年來﹐臺獨民進黨譏笑中華民國進不了聯合國﹑中華民國的護照不被外國承認接受﹗實際上﹐民進黨推動的臺獨台灣國﹐在世界舞台被接納的機率才真正的是永遠等於 0 。現在﹐中華民國已經實質進入聯合國 世界衛生大會組織 ( WHA) ﹐增加台灣全民生命健康的保障﹔許多國家已經開始與台灣商簽兩國間自由貿易協定 (FTA) ﹐免除台灣在日趨緊密的區域經濟體制下被邊緣化﹔台灣民眾旅遊加拿大﹑歐盟諸國﹐持中華民國護照已可免簽証入境﹐旅遊便利﹑省錢﹑又有尊嚴﹗

上述這些重大經濟﹑外交成果﹐是國民黨執政團隊在短短 2 年內完成的﹗卻是民進黨執政 8 年做夢都夢不到的﹗民進黨徒卻曾大言不慚﹐抹黑加入 WHA 是喪權辱國。

今天是五都選舉投票日。想當初﹐為發展台北縣而昇格改制為新台北院轄市的規劃﹐被民進黨抹黑是為周錫 瑋 縣長量身打造﹐取消原定的台北縣長選舉﹐做掉民進黨候選人的當選機會﹐好讓民調一時走低的周縣長挾行政資源而利於競選改制後的新北市市長﹐所以大力杯葛台北縣昇格改制﹐極盡揶揄周縣長之能事﹐等到國民黨另有考慮而提名朱立倫為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倒像主持正義般地詰問為何周縣長做的好卻換掉﹐這不是神經正常者的言行。不久之後﹐民進黨又強力要求高雄縣市﹑台南縣市也合併昇格改制﹐就不管 4 縣市縮成 2 縣市而做掉了 2 個縣市長機會。更乖謬的是﹐向來自誇綠色地方執政品質保證的民進黨﹐卻把現任的台南縣市長做掉﹐而提名空降人賴清德為大台南市長候選人﹐也做掉連續 2 年地方縣市政績表現最佳的高雄縣長楊秋興﹐而讓政績欠佳的陳菊出選大高雄市長。如果現任台南縣市長﹑高雄縣長不能代表民進黨競選大台南市長﹑大高雄市長﹐一定是因為執政品質不好有問題﹐如果現任台南縣市長﹑高雄縣長執政品質保證﹐卻被做掉﹐一定是民進黨的黨德﹑賴清德﹑陳菊的品德有黑暗不公的問題。民進黨在黨之外及黨之內的言行﹐皆滿是矛盾污穢﹐選民同胞不能相信民進黨有才幹發揮任何正面的光明競爭力量去完成任何合乎時代﹑國際環境之有意義的事情。

五都人口總數占台澎金馬的一半﹐土地﹑資源是全台灣的精華所在。五都選舉的結果﹐至關中華民國的發展前途。

選民同胞﹐若讓民進黨候選人勝選﹐上任之後﹐杯葛他們視為猛獸的兩岸直航﹐目前的旅遊﹑觀光﹑經商便利﹐頓時消失﹔作難他們看做洪水的 ECFA ﹐目前的農漁觀光商貿利益﹐化為烏有﹐全台灣經濟生產﹑經濟生活水準﹐跌回民進黨鎖國時期的低水平﹔著手退出 WHA ﹐置全台人民健康於不顧﹗

選民同胞﹐若讓民進黨候選人勝選﹐上任之後﹐他們卻背叛臺獨建國而不阻止國民黨中央政府繼續執行直航﹑ ECFA ﹐ WHA 政策﹐照樣爭奪直航航班配額﹑ ECFA 稅收分配款﹐就原形畢露他們毫無正直誠信人格﹐抹黑直航﹑ ECFA ﹑ WHA ﹑抹紅我及國民黨﹐全是為了騙選票的醜陋邪惡機心。他們也不可能真正配合中央政策﹐導致失敗的苦果﹐卻又像陳水扁一家的貪腐﹐要全民分擔﹗

親愛的曾經把選票投給我的 700 萬選民同胞們﹐我是憲法下的全民領袖﹐我一切的施政所得﹐是給全民享有的﹐是給你們 700 萬選民同胞們分享的﹐也是給沒有把票投給我的 500 萬選民同胞們分享的﹐一分也不少﹗但在改變 500 萬選民同胞看法之前﹐我先要訴求 700 萬選民同胞們的繼續堅定支持﹐讓國民黨籍候選人當選五都市長﹐有機會與我充分密切合作﹐繼續執行國民黨的政經外交政策﹑兩岸政策﹐做完我這任餘下的 2 年後﹐再給我 4 年﹐讓國民黨執政團隊把過去僅僅 2 年就做出的政經外交成績﹐在今後 6 年中再加大 3 倍﹗

700 萬選民同胞們﹐一定要親友相傳﹐讓國民黨候選人勝出﹐徹底埋葬民進黨的邪惡激進反動勢力﹗

<<馬哽咽痛批 民進黨誤國>>

 

【聯合報記者李明賢、李光儀、羅印/台北報導】2010.08.08 03:43 am

 

五都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痛批民進黨八年鎖國政策,造成台灣經濟衰退;提起高雄港排名大幅滑落,他還一度哽咽說:「我想到都要掉眼淚,什麼叫做誤國!」

 

馬英九總統昨主持國民黨臨全會、二中全會時,不僅化身為超級輔選員,強力促銷五都提名人,兩度致詞時更砲轟民進黨十餘分鐘,台下黨代表掌聲連連,榮譽黨主席吳伯雄形容:「又看到意氣風發的馬總統了!」

 

上午致詞時,馬英九打出政績牌,從推動反貪、拚經濟、政府再造、文教福利改革、台海和平繁榮、擴大國際參與等,說明政府過去兩年來的努力,希望人民持續在五都選舉支持執政黨,讓台灣向前行。

 

馬英九認為,兩岸經濟協議(ECFA)對執政黨五都選情有幫助,他更向民進黨喊話:「反對ECFA就是跟人民為敵!」他隨後火力全開,連珠砲地從核四停建、桃園與松山機場建設落後,痛批民進黨八年執政,讓台灣經濟日益衰弱,例如核四停建損失超過三千億元,「難道民進黨不用反省?」

 

馬英九還高分貝批評,那些在民進黨執政時做過行政院長、副院長、內政部長、主委的人,做許多錯誤決策、對國家造成許多危害,現在又跑出競選五都市長,不值得人民信任。

 

下午,馬英九主持二中全會時又連續質疑綠營的兩岸政策,從鎖國變成誤國,「什麼叫誤國?這就是誤國!」由於激情演出、哽咽連連,馬全場都操著沙啞聲音。

 

他說,二次政黨輪替以來,國民黨下決心與貪腐畫清界線,檢察總長黃世銘一連串掃除貪腐動作大快人心,但民進黨不敢用他,這就是兩黨的不同。書面講稿裡,馬英九更直接點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在行政院帶頭反對發給老農津貼六千元,甚至不惜以「抗稅」相爭。

 

吳伯雄也說,民進黨幾位領導人現在拚命製造「新人形象」,企圖跟過去切割,但人民記憶不會這麼差,想切割都切不掉,「他們要為台灣當時向下沉淪負很大責任!」

2010/08/08 聯合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4641262

 回應文章

路透社人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連勝文被槍擊, 馬英九要負一定的責任
2010/11/27 20:47

我覺得連勝文被槍擊, 馬英九要負一定的責任

原因就是: 姑息養奸

放任地下電台操弄分化仇恨而不敢抄台

面對莊國榮 與 鄭弘儀 的毀謗與人身攻擊不知提告, 以正視聽.

當操弄族群言語暴力的人沒有任何顧忌與警惕,

就是鼓勵進一步的肢體暴力,  實際也一再發生中.


國政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致謝!
2010/11/27 17:18
一篇雄文,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