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釗燮,需要下台嗎?外交賽垃圾時間,不用換人啦!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40)
2021/12/12 05:40:17瀏覽2445|回應0|推薦12
 銘記流言板(532)吳釗燮,需要下台嗎?外交賽垃圾時間,不用換人啦!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40

台灣這個蔡英文政權,剛又失去第八個邦交國 – 尼加拉瓜總統日昨宣布與台灣斷交。

在野國民黨一定幹的事,就是要求這個外交部長吳釗燮負責、下台!

這有什麼意義呢?有啥屁用呢!

在我眼裡,民進黨政府,從搞假論文假選舉的蔡英文、蘇貞昌算起,滿朝權貴對付百姓、民生,就是能騙騙、能打打、能壓壓、能貪貪、能兇兇、能霸霸、能吹吹、能吃吃、能喝喝,能掩掩、能藏藏,執政言行作為,全方位地無知無能無理無恥無法無天無良!斷個交算什麼大事?

民進黨正自滿得意於應白登之邀與會民主峰會,尼加拉瓜斷交乃當頭棒喝!一個斷交就戳破所謂「台灣民主成就、站在民主普世價值陣線堅定不移、得道多助」云云全是自吹自擂虛功的慘酷現實!

一切明擺著,若沒有美國把蔡英文政權當外交棋子耍弄去對付中國的需要,台灣自身哪還有什麼民主外交可辦呢?早就剃光頭,一個邦交國不剩了!吳釗燮能辦什麼外交?有什麼外交可辦?他能負什麼責、怎麼負責?下台有用嗎?

斷交了,就說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加不是經合法民主選出的,斷交不符民意。他在位10幾年啦!該死的乾淨民主蔡英文,之前怎都沒嫌不民主的奧蒂加髒而主動與尼加拉瓜斷交呢?

奧蒂加當年稱「與蔡英文情如兄妹」時,蔡英文有沒有正告奧蒂加「別噁心」?

2020年,這個蔡英文以假的817萬票當選總統,是乾淨的民主嗎?這個蔡英文吃掉2018年核四公投、進口萊豬、殺死藻礁、變相逼迫民眾施打無國際認證的高端疫苗,符合民意嗎?別噁心了!!!

記得2004年5月蔡英文卸下陸委會主委之職由吳釗燮接任時﹐吳某竟讚美蔡某做主委的成績太好了﹐別人(當然包括吳某自己) 「無法超過」。

 

如果成績是100分﹐那就真是「無法超過」﹗只要不是滿分﹐怎會「無法超過」﹖何況﹐蔡某做陸委會主委的成績是最低的「0」分﹗由上任到卸任,與對岸的關係﹐一直僵止在凍結對抗的狀態﹐絲毫無變動。

 

蔡某的主子陳水扁﹐曾狡辯三通已做到2 通﹐遭王永慶嚴厲糾正駁斥指出﹐三通沒有直航這一通﹐等於沒有半個通。這是頭腦思維真正清楚者說的話。

 

原來﹐民進黨徒的思維與吾人迥異﹐「0」分竟然是民進黨徒的最高分﹗難怪吳釗燮當然自認是永遠「無法超過」蔡英文﹗這是頭腦思維能力殘障者說的話。

這個四屆民進黨政府全方位地無知無能無理無恥無法無天無良的滿朝權貴,真是噁心!

吳釗燮還要算人的話,就掛冠求去,遠離政壇。吳釗燮當然沒有這種認知能力。

何況,吳釗燮,需要下台嗎?這個蔡英文政權邦交國剃光頭時刻近矣,已經進入兩岸外交賽垃圾時間,不用換人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708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