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的失敗 與 民主的罪惡
2021/08/27 10:19:11瀏覽2064|回應0|推薦8

銘記流言板(530)民主的失敗  與  民主的罪惡

做為世界超強民主世界領袖之美國,經營阿富汗20年後的今天,在塔利班游擊軍攻佔喀布爾時,慌忙撤軍,機場上來不及撤離美國、歐盟軍民及阿富汗籍戰友,一片混亂驚恐擁塞的場景,狼狽不堪!這是民主失敗之//的呈現!!!

時時刻刻臭狐假虎威而嚷嚷與美國「共享民主普世價值」之蔡英文,用假博士論文/假博士學位騙取教職、官職、總統大位5年後的今天,由下附挖掘蔡英文假論文門的1集「政經關不了」視頻節目,就只要1集的內容,就做了民主罪惡之//的呈現!!!

政經關不了2021/08/2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6688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