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蔡英文之騙、黃琪之騙,孰可惡? 孰可殺?
2021/08/21 19:06:09瀏覽1989|回應0|推薦4

轉載:蔡英文之騙、黃琪之騙,孰可惡?孰可殺?    (spiritofnyc)

蔡英文,對許多人來說,早經認定,就是用假論文/假學位行騙37年的一個騙子。

世上騙子很多,但騙子做上了總統的不多,在標榜「民主普世價值」的國度,騙子竟然能把總統大位騙到手,更是「難得!」

而在「民主」台灣,居然連續兩個坐上執政大位的民進黨籍總統,都是騙子。這是不是說,台灣真乃世間奇葩的「福境寶地」?還是要誇讚「民主之美」 —  騙子也有參選的自由、 騙子也有做總統的權利?

陳水扁用「台獨建國」騙選票,選上總統,再用「台獨建國基金」騙錢,這麼有崇高目標用途的錢,不存入台灣的銀行,卻暗中匯到國外,周遊列國不同銀行之間,做洗錢漂白的動作

吾人不願人間有騙吃騙喝、騙財騙色的騙子,但願不論是誰,都不要以做這般騙子度過一生。

不過,幹一行得像一行!談蔡英文、陳水扁這對兒陰陽雙騙,由不得不想起黃琪。

據2008年10月新聞報導資料,前總統陳水扁發出過新聞稿承認,自己見過塔羅牌占卜師「黃先生」,還在他的工作室,參加三位不丹密宗喇嘛為他祈福的法會。

卸任後的陳水扁,因自己所涉貪污案被訴,惶惶不可終日,之所以找上「黃先生」,就是想經塔羅牌占卜一探案情發展前景。

這個「黃先生」,就是還不滿16歲的黃琪。黃琪在部落格貼文指出,除了自己是冒牌塔羅師,連三位喇嘛也都是假的。他說,「那位先生(陳水扁)蠢的要死,被我騙,被三個假喇嘛騙,騙得團團轉」,還說這是「小騙子騙倒大騙子」。

黃琪承認自己「騙了那位台灣有史以來最厲害的騙徒」,說若他在爆出阿扁抽中死神牌後發抖的料之後,就開記者會,第一時間承認騙倒陳水扁,等於幫全台灣人民出了一口氣,必定會成為人見人愛的英雄,會有上不完的電視節目,不停討論他怎麼騙倒那位大騙徒,讓那位大騙徒丟臉丟到列支敦斯登去

於此重申,吾人不願人間有騙吃騙喝、騙財騙色的騙子,但願不論是誰,都不要以做這般騙子度過一生。

不過,幹一行得像一行!談蔡英文、陳水扁這對兒陰陽雙騙,其愚蠢惡劣遠甚於黃琪

論騙術高低,陳水扁差黃琪遠矣!黃琪還是個未成年孩子,身世堪憫,所憑不過一己口舌之技、超年齡之縝密心思,闖蕩江湖,騙盡富貴人家,事發服罪,並不遮掩,無依無靠,也無從遮掩;五十餘歲的陳水扁,挾民進黨惡勢力入主行政中樞,奈何其智低,治國無能,卻藉國家元首之權,用國家機器之力,陰謀布局,貪國家之財、騙人民之財,其心可誅,東窗事發,用國家機器之力巧辯掩飾,再恃民進黨惡勢力護航而躲避彈劾,任滿才下台,其品劣。

論身世,黃琪較諸蔡英文,有類似處,也有遠遠不如蔡英文處。

黃父經營小客車租賃公司,與喜來登飯店簽有長期服務契約。黃琪因父親的工作,也因此得知上流社會的生活方式,但他卻只能以詐騙的方式,享用高級料理及名車等貴賓級禮遇。

蔡英文生父從經營汽車修理廠起家,後來開起八大行業,攀附國民黨權貴,一發不可限量,以致幫蔡英文弄假學位假文憑、僭越規範、偷入政大執教,最終發展到坐上總統寶座的國民黨,至今對蔡的假學位假文憑不敢放一個響屁。

但黃母是小三,黃父在時,對黃琪母子的經濟援助時有時無,2005年黃父過世後,黃琪母子生活更陷困頓。

蔡英文雖是四房姨太所出,卻從小錦衣玉食,在台灣大學唸書時,開私家車上學,這在那年代,是鳳毛麟角。蔡還酷愛飆車,風光無限。蔡英文完全不需騙吃騙喝。

2018年,黃琪因另件詐騙案遭起訴,再度現身台北地院,聲稱中風,不僅坐輪椅出庭,連長相都與前判若兩人,因言語表達有問題,法官傳喚生母劉正秋瞭解黃琪身體狀況,並要求她擔任輔佐人, 黃母雖答應,卻淚灑法庭說:「黃琪之前如何我不清楚,他找我時,跟我說他有嚴重中風,我叫他要好好按時吃藥,但他之後就沒再就醫, 我連吃飯都有困難,生病對我們而言是奢侈的事,我自己每天都要打4次胰島素,每天吃藥,又因為他的事(哽咽激動),希望他死了算了,我們的生命已經找不到出口,也不相信外界說的生命可以找到出口這回事,我自私的說,希望能切斷關係,他死了算了 。 」黃琪聽後激動大喊:我不要回家。 」

這就是黃琪的生活了、就是黃琪的生命了。

蔡英文及長,既有錢有勢,豈不應該幹一番好事?然而不然!!!

蔡英文雖毋需騙吃騙喝,卻仗著有錢有勢,以假論文/假學位騙教職、騙官職,再以「芒果干」騙選票。

蔡英文的所謂博士論文,連國王的新衣還不如,國王至少露出的屁股乾乾淨淨。蔡英文露出的卻是到處生瘡的紅屁股!蔡的論文內容十足顯露她資質愚陋,在真實世界的任何一個好大學,蔡都不會得到真正的博士資格認證、得不到真正博士學位!在一個公開聽證會場合,除了6個,其餘出席的台灣42個公立大學校長,都沒有舉手表示自己認為蔡英文亮出的博士論文是真的可以算得上論文論文

蔡英文吹噓她的論文內容好到讓口試委員給了她1.5個博士學位,台灣有幾百上千真博士一眼就看穿是假論文!蔡英文只能騙她自己(民進黨內無數趨炎附勢之徒也假裝被騙),比起被黃琪騙倒的陳水扁這個蠢死了的大騙徒,蔡英文更是蠢死了!

蔡英文的行騙,心機黑暗鬼祟有,手段毒辣陰險有,不要臉有,可口才沒有!智商沒有!比起黃琪的騙術,蔡英文丟臉丟到了火星去。

蔡英文仗著有錢有勢行騙而做上總統後,率領整個民進黨黨機器亂國事、禍民生:公然貪污舞弊,公然收受乾股出售賺差價(宇昌案),公然把走私定義為超買,公然併吞民間團體私產(水利會),公然沒收核能公投,公然選舉作弊,公然養網軍整肅黨內外政治對手、恐嚇壓制人民異議言論聲音。

最無恥罪惡的是,在新冠疫情肆虐,人民惶恐於失去生命時,世界其他民主國家無不想方設法給人民找疫苗謀生,只有嘴上天天喊「民主普世價值」的蔡英文政權在「殺生」,日夜想的不是千方百計自國外購入先進合格有效的疫苗給人民施打,卻為了「抗中」這塊鞏固政權的神主牌、為了「圖利」台灣生產疫苗的高端生技公司股票上市,政府施放違背常識、科學、邏輯的種種假訊息,不但自己推推托托不購入國外疫苗,也不斷使絆子阻攔民間自國外購入,然後等於不給人民其它選項,人民將被迫接種沒有聯合國認證、沒有完成必要臨床試驗階段、安全性/有效性高度可疑的高端疫苗,等待期間讓人民家庭眼睜睜看著等不到疫苗或只能打有高風險疫苗的800位家人一個個染疫而亡

這不是蔡英文在血淋淋「殺生」嗎?

比起蔡英文行騙,黃琪的行騙,還能算可惡嗎?

如果黃琪之騙,可惡,則蔡英文之騙,可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6676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