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7萬票是真票」比「817萬票是作票」更可怖!更可悲!更可恥!
2021/01/06 01:08:53瀏覽5531|回應1|推薦15

銘記流言板(521)817萬票是真票」比「817萬票是作票」更可怖!更可悲!更可恥!

「美國人真是聰明,被川普騙一次就夠了,不像台灣人一直被民進黨騙還很驕傲,整個國家社會亂到不行,真是無言也很悲哀,以後自食惡果囉!」

上面這段話,是日前一位學生在給我的信裡所言,其中意思正吻合我在「一場檢驗美國選民的大選  -  不看好川普政權(九)」一文中所闡述的旨意:

2016年,美國民眾既然錯誤地選出川普這麼個總統‧‧‧‧‧就要讓選民在四年後,為自己當初做出錯誤的選擇負起責任,再用選舉把川普選下台,等同一場檢驗選民有否認錯反省的選舉,不讓美國民眾與自己的責任脫鉤

可喜可賀的是,2020年,多數美國民眾果然認錯反省,把川普選下了台!否則,讓川普勝選連任,就等同允許川普,對於他自己已經傷害美國人民的胡作非為言行且將繼續傷害美國人民的胡作非為言行,可以仿效希特勒的劊子手宣傳大將戈培爾講法,也說他川普一點兒不會覺得需要對美國人民道歉﹐因為是美國人民給了他川普那樣去胡作非為的權力。

不幸在台灣的2020年,蔡英文卻勝選連任,如果所獲817萬選票是真票等於認同蔡英文在下2016 – 2020 四年間的胡作非為 (比如:繼續以假博士論文/假博士學位行騙、違反全民排炭核電公投結果、構陷逼迫資深外交官蘇啟誠致死、化香煙走私為超買香煙、涉案記過軍官旋即被晉升將官、總統初選作假民調作掉賴清德、干涉司法權/監察權、動輒以警方約談或提告壓制/剝削人民言論自由、假反中騙選票卻與中進行破紀錄出超額的兩岸貿易、一方面忝不知恥乞求中國大陸別廢棄曾經被蔡英文污蔑為包著糖衣之毒藥的ECFA,另方面卻把韓國瑜及其他商民向中國大陸爭取商機的互動抹紅為舔中賣台…等等…等等),並認同接下去四年的繼續胡作非為   (比如:使盡行政暴力/立法暴力/司法暴力/網軍暴力,頒9行政命令,違反全民意願進口萊豬〈包括蔡英文自己絕對不會吃萊豬〉、打壓媒體/關中天台、各級法院院長/檢察官吃案拖案(蔡英文告人民的案或被人民反告的案)、公然定出價碼收買新聞節目為蔡政權做置入行銷虛假政績大內宣、藉假民主手段行真家天下之實而任表姊夫出掌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完成蔡某一人控管憲法五權 – 行政/立法/監察/司法/考試/網路/新聞媒體 + 養網軍 + 養NCC …等等…等等。)

較諸美國人民,這是全台灣人民的可恥!

2008年總統大選,在民進黨陳水扁總統府一府貪腐、陳氏一家貪腐引發百萬人民反貪倒扁運動後,謝長廷依然獲得540萬選票,可見不問是非、沒有道德底線、只有意識形態的民進黨/陳水扁支持者,其頑劣、盲動對全台灣衝擊力道之強大,其可厭、可怕,絕不亞於當前美國川普的支持者衝擊美國的力道。

反蔡政權讀者諸君參考閱讀必須相信民進黨破壞社會的實」、540萬惡民   VS 380萬愚」二文,必當理解、同意於【「817萬票是真票」比「817萬票是作票」更可怖!更可悲!更可恥!】之所謂也!

如果有540萬惡民(還不包括彼徒年輕﹑年幼尚無投票權的家人),散布於台灣36000平方公里上,等於平均每平方公里上有150個擁抱﹑擁護暴力小英。      

如果「817萬票是真票」,那就是說,台灣36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817萬擁抱﹑擁護暴力者(還不包括彼徒年輕﹑年幼尚無投票權的家人) ﹐等於平均每平方公里上有227個擁抱﹑擁護暴力者。若一條有100個行人的街上1個正在打人﹑撞人﹑砸人的暴徒你會因為暴徒只是1% 而覺得走在這條街上很祥和﹑安全嗎﹖一條有1000個行人的街上﹐有10個正在打人﹑撞人﹑砸人的暴徒你會因為暴徒只是1% 而覺得走在這條街上很祥和﹑安全嗎﹖何況﹐每平方公里上的227個擁抱﹑擁護暴力者也同時擁抱﹑擁護暴力者民主﹑法律的漏洞而賴掉﹑躲掉刑責﹐還加以讚揚。而對暴力者尋求民主法律機制內的制裁﹐費力費時﹐社會成本巨大﹐而常失時效更有甚者,當暴力的主導源頭,就是最高執政者,用民主剪裁妝點民主獨裁合法外衣,比專制獨裁暴君更難憾動制衡!其實,除了以暴易暴,用暴力除去民主獨裁者之外,根本無解!因為,蔡英文也一點兒不會覺得需要為她的胡作非為向人民道歉,因為,817萬選票給了蔡英文那樣去做的權力。

台灣是何等可怖!

請問諸君,這樣的島﹐會有真正的祥和﹑安全嗎﹖

而今,台灣的豬不吃含萊劑的飼料,人民卻要被民主獨裁的蔡英文逼迫吃到含萊劑的美國進口豬肉,因為,肉品不准標示是否含萊劑,因為,亂印亂發標示,無從識別不含萊劑之真假,除非完全不吃豬肉才能放心!

台灣人民是何等可悲!

諸君放心!蔡英文絕對不會吃萊豬,也能夠絕對吃不到!

當然,吾人皆知,就像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鐵證如山,假!博士學位,鐵證如山,假!蔡英文宣稱獲取的817萬選票,也一樣是假!(點擊參閱「造票﹖」VS「造勢﹗」與韓家軍書()」)

蔡英文是何等可恥!

當然,吾人皆知,幾千年前,孟子就示下「君之視臣如土芥,則臣視君如寇讎。」、「國人皆曰可殺,然後察之;見可殺焉,然後殺之。」何況,民主獨裁的蔡英文政權,視民如畜牲(謝長廷、陳明通、黃重彥、鄭運鵬這些畜牲、塞的都曾把人民喻作畜牲、雞鴨豬狗、吃屎),則民視蔡不如畜牲,憤而之,以暴易暴,不亦宜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55113687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恥可悲可怖
2021/01/06 03:24

卻是民之所欲﹗奈何?

大家說中共專制殘暴﹐十多億人又爽得很﹗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