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民進黨﹐ Bloody Hell! Stupid Woman, Stupid Party!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
2019/12/07 23:04:11瀏覽3332|回應0|推薦22

銘記流言板(498)蔡英文/民進黨﹐Bloody Hell! Stupid Woman,Stupid Party! - 台灣最醜陋的人(2A)

本文題目中的〝Bloody Hell〞﹑〝Stupid Woman二詞句都是蔡英文在據聞鄭麗君家所開慕哲咖啡屋(Cafe Philo)與所謂青年們會談時﹐她蔡英文自己引述當年在倫敦政經學院交論文給研究所所長時﹐所長驚嘆天才論文所說的粗話及倫敦街上汽車駕駛開罵她蔡英文的話。〝Bloody Hell〞就相當於"TMD""Stupid Woman"﹐就是"(女的)蠢貨"﹐罵的一點沒錯在咖啡屋的〝蠢貨〞蔡英文與聰明不到哪裡去的所謂青年們﹐當時都大笑不是嗎﹖(真正可恥可笑處﹐詳解於下。)

〝蠢貨〞卻一心要連任總統﹐當然門都沒有﹐沒有任何合法機制可依靠﹐蔡英文靠的就只剩非法暴力。

韓國瑜向支持者呼籲﹐2020年1月11號下架蔡英文﹐就是冀望人民通過合法進行的選舉表達民心﹑票選韓國瑜勝出﹑讓蔡英文敗選﹑合法下臺。

但有2004年的「319兩顆子彈槍擊案」為前導﹐有過去3年半執政的吃香喝辣﹐民脂民膏盡入民進黨黨庫﹑民進黨肥貓口袋﹐蔡英文絕對不會擦肖什麼合法﹐為了連任﹐就是百倍﹑萬倍骯髒無恥於「319兩顆子彈槍擊案」的非法醜陋暴力手段﹐蔡英文都不會捨棄不用 - 包括暴力非法沒收選舉活動於選前﹑暴力非法操作選舉投開票作業﹑暴力非法沒收選舉結果於選後。

選前﹕可能蔡英文眼看勝選無望﹐暴力非法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況而實施戒嚴﹑取消選舉。

選舉﹑投開票進行中﹕也可能蔡英文暴力非法作票﹑灌票﹑換票﹑毀票。

選後﹕若敗選﹐也可能蔡英文暴力非法宣佈選舉無效。

任何時間點﹕更可能蔡英文/民進黨回味2004年嚐到甜頭﹐效法319槍擊案﹐但這次子彈不是對著自己﹐而是對著韓國瑜﹑張善政或其家人或競選團隊成員(如袁世凱派人刺殺宋教仁)

蔡英文民進黨政權﹐已經絕對非屬民主政體﹐而是憑藉著國家暴力在運作。

不要從10年前﹐甚至不必從5年前﹑2年前來看民進黨及其附隨組織這一堆犯罪團夥幹了些比如什麼東廠事件﹑氣爆善款貪污事件﹑八二三水災路面5000坑洞事件等傷天害理﹑偷雞摸狗﹑男盜女娼﹑違法亂紀﹑巧取豪奪﹑貪腐舞弊的勾當。就只看最近幾個月來發生的事:【蔡英文總統專機走私萬條香煙案﹐縮編//騙成超買案﹔陳明文遺忘高鐵內裝來路不知﹑去向不明300萬台幣現金旅行箱疑涉金融洗錢案﹐瞎編//騙成兒子投資菲律賓賣珍珠奶茶案﹔蔡英文博士學位/論文造假案﹐擴編//騙成封存30年又5個月超國家最高機密文件案(按法﹕機密封存10年﹑極機密20年﹑絕對機密30年) ﹔上自蔡英文下至幕僚﹑立委﹑議員﹑各級官員皆通秦晉/親近/寢巹之好(上百照片為證)楊蕙如疑操作民進黨暗黑網軍霸凌國家資深優良外交官蘇啟誠﹑助謝長廷脫卸重大失職致蘇自殺案﹐改編//騙成上自蔡英文下至幕僚﹑立委﹑議員﹑各級官員急急如律令聲稱不認識﹑沒交往楊蕙如的可割可棄案】來看﹐蔡英文/民進黨不會在乎弊案被揭發﹑民調作假﹑黑韓網軍暴露﹑選票下架﹐蔡英文/民進黨打定主意不擇手段連任總統連任定了﹗誰也不能搶走她的世襲總統寶座﹗

難怪她蔡英文要笑話韓國瑜說「韓國瑜憑什麼選總統﹗」她在笑韓國瑜太好欺負了﹐只會想到「合法下架」這麼一招﹐她是「老娘沒在怕啦﹗」她既然說得出違憲違法無知無法不要臉的「韓國瑜憑什麼選總統」﹐她會合法選總統嗎﹖會合法遵守選舉遊戲規則嗎﹖會合法接受敗選結果嗎﹖

本人在2012年1月13日﹐總統大選前一天所作「After 114

一文中指出﹐即使馬英九有望連任﹐但After 114﹐「不論誰當選﹐台灣社會不會從此就展開新的四年攜手共進﹑和平共處的欣欣向榮。從李登輝執政後期顯露臺獨路線起始到今20多年﹐經過陳水扁執政八年﹑馬英九執政四年﹐藍﹑綠政黨已經輪替執政一圈﹐不但沒有絲毫調和進展﹐對立更加尖銳﹗台灣的民主選舉不會解決這一根本問題﹐只會延長這種痛苦﹗」

從馬英九第二任總統上路不久經2014年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輸﹑2016大選國民黨慘敗﹑蔡英文上任總統以來3年半﹐台灣島內所呈現的一切﹐果如「After 114」一文所述正現在進行式發生著。

韓國瑜及其團隊﹐一定要在守護2020/1/11選舉合法進行之外﹐盡一切力量準備好壓制/擊破上述【蔡英文必會在選前﹑選舉/開票進行中﹑選後施行非法暴力卑劣手段】的強力作為﹐絕不能讓蔡英文/民進黨得逞﹐這不是只關乎韓國瑜勝選/敗選﹐而是誠如韓國瑜所一再強調﹐是關乎中華民國的存亡絕續﹐不要存匹夫匹婦自縛手腳之仁﹐招致滅頂之災﹗

所謂壓制/擊破的強力作為必須考慮包括﹕

1﹑向軍公教人員呼籲︰「軍公教人員效忠於中華民國憲法高過效忠於總統個人」﹑「軍公教人員效忠於中華民國國家高過效忠於總統個人」﹑「當總統所下命令﹐明顯背叛憲法﹑國家﹐軍公教人員當選擇公民不服從﹑選擇與一般人民站同一陣線﹐拒絕接受總統命令」(參閱點擊﹕轉載﹕不要再分析批判蔡英文做了什麼 要能制止蔡英文將做什麼 by spiritofnyc)  

2﹑不提倡「人被瘋狗咬後﹐回咬瘋狗」﹐但對付一再咬人瘋狗﹐提倡給瘋狗安樂死。不提倡以暴易暴﹐但必要時﹐必須以暴制暴﹐動員百萬韓軍強烈徹底壓制/擊滅蔡英文/民進黨政權的一切非法暴力手段。

蔡英文/民進黨政權已經自證是個不要臉的政權。以前一個以塔羅牌算命看運的14歲少年黃琪﹐把個心繫權位的臺獨總統陳水扁騙得團團轉﹐這臺獨總統可不可恥﹖為了保政權﹐全民進黨抵制獨派施明德等發起的反貪倒扁運動﹐死命保住貪腐的臺獨總統陳水扁不下臺。如今﹐前後輝映﹐臺獨總統貪戀權位﹐以假博士論文/假博士學位行騙30餘年﹐一路取得教職﹑官位﹑以至元首之尊﹐全民進黨抵制獨派彭文正等發起的拆穿「蔡英文論文門」倒英運動﹐死命保住騙全黨/騙全民的臺獨總統蔡英文不下臺。

彭文正在其「政經關不了」直播節目陳述了「蔡英文論文門」許多細節﹐畫龍點鱗﹐一旦提上公堂打官司﹐準叫蔡英文百孔千瘡。但讀者諸君也許不耐一集一集看「政經關不了」﹐在此只須畫龍點睛點出四睛﹕

1﹑蔡英文真有真博士論文的話﹐依規正式論文原版3份就要分呈3處圖書館各一份館存。如今存放倫敦政經學院(LSE)婦女圖書館的一份﹐不是原版3份中的1份﹐而是不久前補交的個人存留版﹐說是因為原來的館存那一份不見了。問題是﹐另外二圖書館館存的一份﹐也都不知為何不見了﹗

讀者諸君﹐你可以接受三館各自館存的一份就是不知為什麼都不見了﹐你不用問為什麼﹐還是你會懷疑﹐30多年前所謂蔡英文是有被口試通過﹑被接受﹑被分存三館的論文﹐其實從開始就是謊言﹐這份論文根本不曾存在﹐所以根本沒有在三館出現﹖何況﹐倫敦政經學院圖書館相關人員親口回答彭文正提問﹐證實之前從未收過蔡英文博士論文﹐這段對答錄音在「政經關不了」播放過。

2﹑台灣媒體記者向蔡英文提及借閱LSE圖書館現有的那份蔡英文個人存留版博士論文的規定﹐很繁瑣嚴格不方便﹐蔡英文答「要去了解了解」﹔記者再問及該借閱規定是否蔡英文要求的﹐蔡英文答「當然不是啦﹗」﹔記者再提及LSE圖書館人員說﹐是論文作者你蔡英文本人要求設那些借閱規定﹐蔡英文答「不會是吧﹗」

如果借閱規定不是作者蔡英文要求的﹐就算不去責怪LSE圖書館人員假傳聖旨亂加借閱規定﹐作者蔡英文可以要求把繁瑣嚴格不方便的借閱規定取消啊﹗結果沒有﹐2個月過去了﹐繁瑣嚴格不方便的借閱規定依舊紋風不動。

3﹑就算對於LSE圖書館的借閱規定﹐其實蔡英文有去要求取消﹐LSE就是不甩蔡英文的要求﹐畢竟LSE圖書館在英國﹐蔡英文管不了﹐那麼﹐台灣的政府機構蔡英文管得了吧﹖不會有繁瑣嚴格不方便的借閱規定吧﹖結果﹐為了因應輿論﹐雖表示教育部/政大原本就有一份蔡英文教職升等資料﹐現在卻忽然以「密」件封存到2049年底﹐30年5個月﹐真是TMD不要臉﹐比LSE的借閱規定還嚴﹗按法﹐「機密」文件封存10年﹑「極機密」20年﹑「絕對機密」也不過30年。

天下除了蔡英文﹐有誰得了博士學位﹐不希望自己的論文廣傳天下﹐洛陽紙貴﹐人人爭閱﹖竟鎖在LSE婦女圖書館。  

教職升等資料﹐難道不也是一種成就的光榮﹑可以正大光明示人的﹖

讀者諸君﹐你認為蔡英文的教職升等資料若不封存﹐現在就讓內容公之於世﹐會引起地球大爆炸﹑人類毀滅﹐還是你會懷疑﹐蔡英文的教職升等資料藏著貓膩﹑有鬼﹖

4﹑那一天﹐總統府的幾個傀儡發言人﹐煞有介事地端著裝有蔡英文散頁論文的木匣到記者會上展示﹑開匣﹐為示隆重虔誠肅穆天使般聖潔......TMD.....還戴上白手套﹐手不直接碰觸木匣﹑匣蓋﹐結果﹐由匣裡取出論文頁紙時的手﹐卻是沒戴套的人肉手。我想起了新聞中不時會有的笨賊把自己鎖住走不了而被警察逮住的報導﹐我想起了強姦殺人犯沒戴套子﹐留下DNA導致破案的報導﹐我還現看現學了「買櫝還珠」的精髓。

讀者諸君﹐豈不覺蔡英文/民進黨的這個假啊﹐由這幾個肉麻又無趣的Stupid傀儡發言人猥瑣鬼祟舉止一覽無遺嗎﹖

再回頭看前面所提Bloody Hell〞﹐這詞是粗話﹐按蔡英文的敘述是﹕研究所所長叫蔡英文去見他﹐在辦公室對蔡英文說﹐她的論文指導教授抱怨都見不到蔡英文﹐不知道她的論文寫的是什麼。蔡英文就把論文給所長看﹐所長看完﹐就驚呼「Bloody Hell,你的論文很好呀﹐別人要擔心他的論文會不會通過﹐你不用擔心﹐我給你換指導教授」云云。

博士論文幾百頁﹐在立法院「蔡英文論文門公聽會」上﹐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教授說﹐他看蔡英文的論文一遍要花一個禮拜﹐研究所所長再快﹐也得看上半天吧﹗一個所長會在辦公室就地看一個不歸他指導的學生博士論文半天﹐蔡英文就在一旁等著﹖蔡英文不是說隔行如隔山嗎﹖所長懂她博士論文所涉研究領域嗎﹖有能力看出好壞﹑一人就能代表數位口試委員判定蔡英文論文可以通過口試嗎﹖

英美文化極尊重人際平等關係﹐所長怎可不經蔡英文指導教授同意﹐就把他的指導教授身份除去﹐就算替蔡英文打抱不平﹐也要把指導教授請來跟蔡英文對質﹐弄清楚發生什麼才做決定吧﹖

蔡英文所敘述情節﹐絕對是不合情理邏輯﹑不可能在英美大學裡發生的。

為了趣味化她敘述的情節﹐強化情節的真實性﹐蔡英文說她通過博士論文口試時﹐還被告知她的論文棒極了﹐準備給她兩個博士學位﹐最後決定給1個半。她得意地走上街﹐沒留心﹐差點被車撞到﹐司機探頭出來罵她「Stupid Woman﹗」

天下什麼制度給半個學位﹖在什麼領域的半個學位﹖半個代表很優秀﹐還是代表資格只有一半﹖

真是太無恥的低智的騙局了﹐竟騙得慕哲咖啡屋裡的所謂青年們哈哈大笑﹐真是太「Stupid Young Man/Young Woman﹗」了﹗

我從心理狀況判斷﹐蔡英文病很重﹐完全以假為真﹐越過了可以醒悟回頭的點了﹐就像所有偉大的騙子/賭徒一樣﹐既然騙了/賭了30餘年﹐押上了一切﹐只有勇往直前﹐騙/賭到底﹐除非到了騙局徹底被拆穿﹑賭局徹底輸光的一刻﹐也許入獄關到死﹐也許跳樓自殺﹐但這之前﹐蔡英文絕對不會承認學位/論文是假的﹐絕不會自動下臺﹐更絕對不會進行光明正大的選舉。

蔡英文/民進黨政權上下一致切割楊蕙如﹐把眼前對蔡英文/民進黨的殺傷力降到最低﹐這是第一步﹔同時提供替陳明文遺忘高鐵台幣300萬元旅行箱案辯護律師幫楊蕙如辯護﹐安撫楊﹐維穩楊的效忠度﹐命令禁聲止血﹐不牽拖出更大案情﹐這是第二步﹔楊如果不配合﹐可能就危險了﹐這是第三步。蔡英文/民進黨現在應對楊的3步驟﹐完全就是黑社會老大對付涉案嘍囉的3步驟。

在倫敦領取鉅款幫蔡英文假學位/假論文打點張羅幾十年的施芳瓏﹐自10月15日彭文政正在「政經關不了」進一步做出更關鍵性爆料後﹐就不再見她在臉書貼文﹑銷聲匿跡了。我擔憂她的生命安全﹐建議她一定立狀寄給親友﹐聲明「絕不會自殺」。

跟蔡英文相比﹐陳水扁可愛多了﹐至少增加笑料。蔡英文的可恥可怖﹐常常讓我想起那部王祖賢主演的「倩女幽魂」系列電影。其中一集有個在朝廷獲皇帝專寵的國師﹐欺騙皇帝﹐位高權重﹐把持朝政﹐竟是個老妖﹐裹脅信眾﹐以妖法迷亂人心思﹐暗中擄了向皇上參老妖的忠臣好官﹐吸食其精氣而成乾屍﹐另以假人替代上朝。蔡英文藉選舉登大位﹐欺騙全民﹐卻有全民進黨護航。

韓國瑜說段宜康是半人半獸﹐我看段宜康是衣冠全獸。

韓國瑜曾指稱民進黨徒是妖怪﹐砍了妖的腳﹐又長出新的腳﹐砍了妖的頭﹐又長出新的頭。

蔡英文﹐就是台灣島上現實版「倩女幽魂」中的老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3119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