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明早醒來﹐ 新聞勁報蔡英文辭總統職﹐ 我也不驚訝﹗因為她可能是外星人﹗
2019/09/21 00:12:12瀏覽3738|回應4|推薦23

銘記流言板(489)如果明早醒來﹐新聞勁報蔡英文辭總統職﹐我也不驚訝﹗因為她可能是外星人﹗

竊人者賊﹐竊國者王﹗

一般平民百姓抄襲論文﹑偽造學歷﹐以謀名﹑謀財﹑謀位者﹐東窗事發﹐身敗名裂﹐就是賊。然若假論文﹑假學歷竟一路過十關﹑斬/獲十一獎﹐儼然一國之王﹑萬民臣服後﹐人欲起其底﹑揭其真面目﹐難之又難﹐只有萬一之可能 - 就還是有可能。

眼下蔡英文﹐就身涉這般「論文門」疑雲風暴攻防爭戰中。欲知來龍去脈﹐可點閱﹕「政經關不了相關報導本文不多引述。

單說一事﹕

【寫就博士論文﹑進而獲取博士學位﹐人情常理﹐豈不是大可歡欣﹑人盡可知﹑有光榮感﹑當樂加廣傳﹑儘量方便世人接觸閱覽之簡單不過一事﹖﹖﹖﹖﹖就公佈真版博士論文﹑博士學位證書﹐不加任何障礙﹐讓人一目瞭然﹐一翻兩瞪眼﹐「論文門立即落幕大有利於蔡英文﹐不是省事省心很好嗎﹖何以蔡同學英文之真版博士論文﹑學位證書﹐猶如藏在深山幽谷﹑雲深不知處武林秘笈﹐即或傳聞密藏何校何館﹐也設下5關6將把守﹐欲得一覽﹐手續複雜﹑通過難度極高。XX就是不讓人一目瞭然﹐不讓一翻兩瞪眼﹐不讓「論文門立即落幕大有害於蔡英文﹐不是費事費心很邪門嗎﹖這不是神經病﹐就是「竊人者賊﹐竊國者王」的見證。】

「政經關不了」主持人彭文政謂之「蔡同學英文之博士論文﹑學位證書﹐比800年前的『大憲章』還崇高珍貴」。這是讚賞而嘆為觀止﹐還是荒謬可恥而嘆為觀止﹖﹖﹖﹖﹖

「政經關不了」有其打假的門道﹐本人有不同的臆想﹕

UFO存在﹐向遭質疑。日前﹐美國海軍官方﹐經過四﹑五十年的全然緘默﹑不加評論﹐終於出面﹐對近年民間有關UFO 3則視頻﹐終於加以認證為「不明飛行物」。

這讓我連想到﹐蔡英文隱匿不知所終的博士論文﹐歷經35年後﹐恰似UFO不明飛行物最近終於存在其母校 -  所謂的「倫敦正經學院」圖書館﹐但借閱限制極多極複雜﹐堪比美國海軍官方終於認證「不明飛行物」之存在﹗﹗﹗有否可能蔡英文就是UFO裡面的星人

如果有火星人寫就的火星文論文﹐那當然要比「大憲章」珍貴萬倍﹐難怪「倫敦正經學院」正經八百地﹐把火星人寫就的火星文論文束諸閣﹐Oh No﹐應該是束諸閣﹐所以﹐才設下重重借閱關卡﹐因為火星文論文可能具輻射性﹑具/性﹐地球平凡人類的任意接觸火星文論文﹐很危險的啊﹗啊﹗啊﹗啊﹗啊﹗

邱于軒﹐身為現任高雄市議員﹐對一個在高雄演出﹑歷年皆從高雄前朝陳菊政府得標﹑無敵競標者年獲台幣上千萬元補助﹑全臺唯一﹑今年想繼續如法泡制的樂團所涉得標過程及經費核發﹐加以檢視﹐立即就導致她本人及其兒女遭到生命的威脅

我想﹐除非蔡生已乘UFO去﹐此地不餘外星人﹐不然﹐

彭文政啊﹐你不怕死嗎﹖嗎﹖嗎﹖嗎﹖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29576361

 回應文章

彭湖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太酷了,版主
2019/10/07 04:56
假如蔡論文真的曾經存在LSE而且被三個圖書館都弄丟了,那會是多大的個人和國際陰謀事件!不但蔡會大驚失色,氣急敗壞的去函學校去理論,我看她也會動用國家機器去英國告,而且會一直告到找回來放回去,學校也要正式的道歉,失職人員也要處分。我們看到的那裡會是蔡自己一直在補東補西呢?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09:38
我只怕萬一蔡英文突然氣到腦中風,國民黨還沒有做好蔡退場的準備。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1 01:27
整個事件,我認是當老英發現事情大條了,用獻金名義買假博士
然後LSE幫忙封口
現在大概再用點錢打發彭了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1 00:39

情況看起來,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很難站住腳,論文看樣子,其內容與編輯都是有爭議的,內容先不論,光是編輯就是漏洞不少,這樣的論文是鬧笑話的。如果被發現是用word編輯,那就GG了。

也因此,如果論文是事後補的,那問題更大,這叫收賄醜聞。

如果沒有學位,去政大教書,沒有畢業證書,李登輝的國民黨就得給個交代,教育部就得負責。

如果沒有學位,你想蔡英文這35年來是不是每天背負著欺瞞的罪惡感。

這樣的人,甚麼樣的邪惡的事幹不出來。甚麼樣的謊話說不出來,甚麼樣的壞水噴不出來。甚麼樣的壞蛋不會出現。甚麼樣的東廠不會復出,甚麼樣的大法官,甚麼樣的高官,蔡英文不會重用。

這樣想想一切都不意外了。

沒有貪私名不沾鍋的馬英九,怎會有這樣的大謊家躍上台。

郭台銘知道這些,心中想的會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