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其實﹐是最歡迎臺獨民進黨徒做髮夾彎不要臉表態「親中」的﹗
2017/06/13 11:45:37瀏覽1795|回應0|推薦17

銘記流言板(421) 中共﹐其實﹐是最歡迎臺獨民進黨徒做髮夾彎不要臉表態「親中」的﹗

可以肯定﹐中共絕對不希望見到的台灣島內情勢﹐就是民進黨與國民黨和平共存。

美國國鳥雌性白頭鷹孵蛋孵出一隻以上雛鷹後﹐就讓雛鷹們爭食﹐不會發揮母愛去干涉﹐就讓弱的或遭啄死或餓死﹐只留下一隻最強的﹐繼續飼養。很象徵美國資本主義社會的競爭文化。中共長期經營台灣的伎倆﹐也大抵如此﹐除了終極目標 - 放成鷹單飛。

中共絕對不希望民進黨+國民黨合作發展﹑建設﹑壯大台灣的。在穩操大局的國際現實裡﹐中共對台灣兩黨﹐總是拉一邊壓另一邊的﹐樂見民進黨﹑國民黨彼此撕咬互鬥。

之前﹐國共似有合作﹐於兩岸事務上﹐聯手邊緣化民進黨﹐那是因為民進黨太不聽話﹐而國民黨看起來在台灣猶佔上風﹐可以抑制臺獨﹐絕非中共偏愛國民黨。

對「中華民國」四字的態度﹐中共其實與臺獨一樣﹐最是忌諱﹐因為「中華民國」四字始終威脅中共在中國領土上存在的正統性。只不過國民黨打著「中華民國」做招牌﹐可以幫助中共擠兌臺獨﹐討中共歡心﹐就姑且任之。

臺獨民進黨﹐也同時利用「中華民國」四字做擋箭牌﹐抵制統一。

如果民進黨臺獨大咖們能夠做出極無恥不要臉的髮夾彎表態﹐公開自己打臉﹑自相矛盾於本身幾十年反中求獨立場而放棄「臺獨黨綱」﹐宣佈「親中」﹑「和中」﹐試問﹐此後﹐中共還要國民黨守護「中華民國」四字招牌來抗衡「中華人民共和國」七字嗎﹖正好與民進黨一起正式埋葬「中華民國」。

吾人固不齒民進黨臺獨大咖們不要臉的髮夾彎表態「親中」中共其實是最歡迎民進黨徒做髮夾彎不要臉表態「親中」的﹗﹗﹗

當民進黨真正開始做到跟中共「親」的時候﹐就是國民黨泡沫化的開始﹐愚昧的「廣大」馬英九或國民黨的死忠支持者﹐到時大概就能多少看清主政8年的馬英九所犯下的亡國亡黨的罪愆﹗

馬英九對國民黨﹑中華民國的巨大破壞力﹐就在2008年大敗民進黨謝長廷而當選總統﹑國民黨攘括立法院3/4立委席次之後放棄700萬選民所賦予霸氣主導台灣政局大好機會﹐不堅守﹑不維護﹑不推進藍營價值觀﹐卻為了自身偏執的道德潔癖要做包括綠營臺獨徒眾在內的「全民」總統﹐反而在乎綠營價值觀﹐處處討好綠營﹐一再忍辱退縮﹐終致臺獨綠營得寸進尺﹐暴力衝撞行政﹑立法兩院﹐政策難推﹐威信掃地﹐民意盡失﹐最後將執政優勢白白斷送給臺獨民進黨﹐如今國民黨黨產被抄﹐黨的精神領袖孫中山﹑蔣介石迭遭羞辱﹐黨內自鬥不息﹐黨員離心﹐馬英九是謂亡黨之君也﹗

待到中共﹑民進黨合流﹐徹底從台灣消除「中華民國」﹐馬英九是謂亡國之君也﹗

馬英九﹐不審己罪﹐猶曰「人民會懷念我。

他日﹐人民如果真會記住馬英九﹐一定是記住一個亡國之君﹐就如同後人記住李後主﹑陳後主的亡國歷史﹐會記住陳後主的「隔江猶唱後庭花」﹐就也會記住馬英九的「亡國猶樂秋刀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0443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