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求生活!
2016/12/12 10:33:38瀏覽1292|回應0|推薦0

追求生活!

生活有成次, 不同階段, 不同經驗, 展現的是不一樣的生活風貌, 這就是文化!

學習本來是快樂的事, 成績分出優劣, 相互比較, 變成生存競爭. 學子被貼標籤, 學習變成畏途!

打開電腦, 打開電視, 報導的是xx 富豪的風流韻事, 豐功偉業; 談論的是如何打敗對手獲利了結. 

生存變成只是為追求更多的錢, 拼經濟的結果就是忘記如何生活~~

坐下來, 閉著眼, 感受一下微風, 享受一下冬陽; 掙開眼, 順著陽光映在眼簾的路.

沒有比較, 沒有妒忌; 走自己的路, 追求自己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8486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