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鴨黃臉綠
2013/11/10 12:14:09瀏覽1984|回應12|推薦117

如果你對鴨子的新聞感到厭倦,請趕快轉台;雖然鴨子無辜,但是媒體報導太氾濫,我也是看到怕。鴨子黃了,我卻臉綠了。

鴨子漂在光榮碼頭,原來我騎腳踏車,常在這休息喝口水、看看風景,鴨子帶來萬頭鑽動,好像到了里約、熱內盧海灘。我只好騎到對面跟汽車爭道或著乾脆扛著我的小折,擠在人群中,奮力前進。

看到小販販賣鴨子紀念品,有各式各樣的鴨子,鴨子圖案的氣球、手提袋、抱枕,商人頭腦真靈光。下回我要搶早啦!

在任何角度幾乎都離不開人群,即使下雨了,人潮依然不退讓。是我們缺乏其他的娛樂還是真要靠鴨子療傷?以人數來計算,受傷的人不少。是呀!上頭大人吵架,中間官員怠惰,下面商人黑心,底層百姓只好靠鴨子療傷。

夜幕低垂了,還是人潮洶湧,想照出背後的大樓要較長的曝光時間,卻因騎腳踏車,沒帶腳架,總是有些模糊。

曝光時間短背景就完全黑暗,沒辦法,我要早些回家。因為食安問題,一下把我們打回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時代,早上要起來種菜、養豬、自己做麵包、自己炸豬油還要磨豆漿,實在臉都綠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94138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葉子留言關懷
2014/03/21 14:04

妳好,抱歉遲回.一看到葉子來訪,還以為是同學從yahoo搬過來了,她也叫葉子,很覺得親切.

電小二不問不聞,漠視抗議和其他格友的抗議.好在輿論還是站在公義的一邊.感謝您的關心.

其他還有女性格友長期被辱罵三年的格子照樣存在,推薦人還有300多個.也許也是帶著看黃鴨子的心態去推薦. 臉綠的機會還真多耶. udn行走請特別小心啊.人心難測.


(udn)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4-03-21 14:20 回覆:

謝謝烏拉瑰,無緣無故被攻擊,竟然udn不管,一般人碰到這樣的人也不敢多嘴,辛苦了,不要理他。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0 16:15

台灣人瘋得可以!好像沒見過鴨子.是嗎?奇怪!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4-03-21 14:16 回覆:
 您說的好,我也覺得奇怪。可能太無聊了。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5 19:29

因 好奇 又不用花什麼錢 大人 帶小孩去看

滿足 小孩子 期盼心  人就是這樣 所以 才會 鴨子到那

人潮 就很多

你拍得很不錯 感謝分享 祝福假日愉快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4-01-06 16:52 回覆:

多謝!是全家的好活動。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5 00:35

新年快樂!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4-01-06 16:52 回覆:
多謝!!新年快樂。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21:16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4-01-04 23:26 回覆:

謝謝思于,也祝你新年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14:56

喜歡您拍的黃小鴨!

讚!讚!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4-01-04 23:24 回覆:
謝謝誇獎,新年快樂。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12/04 22:00

湊熱鬧~這張小鴨是在桃園新屋拍攝

謝謝葉子美女分享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3-12-17 13:30 回覆:
謝謝彩虹的照片,還是你照的可愛。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4 15:44

還好有這黃色小鴨可以療傷,

自己農耕談何容易,

只能隨它去。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3-12-01 12:42 回覆:
台灣地小人多,那可能大家都自己種菜,只是食安是民生大事,最基本的都做不好,這政府愧對人民。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神了
2013/11/15 08:11

太神了! 太神了!

你總結療傷的那四句話太神了!

今年度票選熱門字, 你總結療傷的那四句話, 票選第一名啦!

有個外遇部長挑选"亂"字, 不傳神!

那個立委加另一個字"混亂"兩字, 也不傳神!

你總結療傷的那四句話, 票選第一名啦! 太神了! 太神了! 太神了! 太神了!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3-11-17 13:33 回覆:

哈!感謝你啦!我說的很客氣,老百姓很苦,家庭主婦實在難為。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1 22:56

唉!  收集一大堆資料, 本來打算在黃色小鴨到達高雄港之前寫它, 可惜一直擱置.

無聊啦, 一窩蜂啦, 霍夫曼做沒本買賣啦.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3-11-11 23:58 回覆:
歡迎小肉球光臨,報告您,黃小鴨到高雄時,高美館正展出米開郎基羅和達文西的作品,竟然電視台的報導只驚鴻一撇,每天只有黃小鴨。我搞不清,小鴨雖然可愛,但只不過是澡缸的小鴨放大,記者是因為小鴨不須動腦報導嗎?我實在不明瞭。最近高美館有米羅畫展也沒見甚麼報導,是咤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