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易絲湖與城堡飯店
2009/05/14 21:03:22瀏覽1279|回應2|推薦12

Chateau Lake Louise

這次去了兩次城堡飯店,一次是下午,一次是早上,各有不同的美。

最美的就是由飯店窗戶往外望去,一扇窗就是一幅畫。坐在窗邊喝茶,說不出的幸福。露易絲湖是個堰塞湖。1882年一位白人Tom Wilson 由一位印地安人帶到此地,他把她叫做"Lake of Little Fish"小魚的湖,1883年Dr. Dawson 和Wilson 來到此地,見湖水這麼美,改名為"Emerald Lake"綠寶石湖,1884年才改成"Lake Louise",以 Lord Mount Temple(英國醫學會主席) 女兒名字取的。也有人認為是"Louise 公主"之名。

露易絲湖城堡飯店與班夫Spring 城堡飯店一樣都屬於Fairmont 太平洋鐵路公司,有487個房間。因為太貴了,所以我們只去那裡吃飯照相,心願已足。

這窗戶真奢侈。每扇窗都是美景。

城堡飯店前的花園面向Lake Louise。

走廊

大廳裡有位彈豎琴的女士,音樂悠揚。

大廳的吊燈,每座燈仔細看都有鹿角。

女侍

Elk, 又稱馬鹿,也有人稱麋鹿。

Moose, 也叫麋鹿或駝鹿,鹿科中體積最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2949451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5 15:41

很美麗的好地方

休息 玩樂很不錯

感恩分享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路易斯湖與城堡飯店
2009/05/15 00:18

我們到城堡飯店用餐 聽美女彈豎琴

等了許久 許久 ,

不就是圖那個美美的 窗畔留影是嗎 ?

總算都如願了 ,  是不是   ?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5-15 00:25 回覆:
真是越看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