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洛磯山脈之旅~~城堡飯店和YOHO 國家公園
2009/05/13 22:01:05瀏覽711|回應0|推薦4

 

要到路易斯湖之前,先經過YOHO 國家公園,這個公元位於BC省Golden 和雅伯特省班夫的邊界,原來住民是印地安人其中一支Cree族。這個公園距離 Lake Louise很近,約23公里。公園內有很多營區,步道,很多野生動物。

Yoho 國家公園的湖是寶石的色彩,藍寶,是由冰河的水融化夾雜了某些礦物而呈現藍色。這個公園可看到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 ,原來是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建的木造的鐵路旅館,1887-1888年完成,在班夫國家公園內。但在1920年代失火重建,新的旅館是蘇格蘭城堡形式。非常宏偉。 

Banff Springs Hotel in 1902

公園內有一個加拿大西區第二高的瀑布,Takakkaw Falls,Cree語意為 "magnificant", 意思是不可能有更好的了。瀑布的水是由冰河融化而來,垂直的部分有258公尺,但加上上游高度至少有380公尺。下面有一條河叫Kicking House River,水流湍急。

到路易斯湖途中已到處是美景,只是叫不出名來。越近路易斯湖,風景越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294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