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落磯山之旅--Sicamous船屋之都
2009/05/10 20:37:53瀏覽1090|回應1|推薦2

2007暑假之落磯山之旅,第一天我們住在Sicamous, Sicamous 在BC省Shuswap 湖邊,有船屋首都之稱(The capital of houseboat.)。一家人或一群朋友租一艘船屋,開到湖中央,可以開party 、釣魚、游泳、滑水。

Shuswap Lake的湖岸長達1000公里,可找到很多景點停泊。在湖中可忘掉一切煩惱輕鬆一下。

加拿大一年中就是7、8月份天氣最好,我們看到許多人,車子後面拖著船或水上摩托車或滑板到海邊、湖邊去玩。可能是英國以前是海上帝國,人民生性喜冒險犯難,所以親水。我們中國人比較怕水,可能是明清常實施海禁的關係(這是我的胡猜)。哈!

很多年輕人駕著小艇載著滑板駛出碼頭,讓人羨慕。

由於沒有船或小艇我們只好在碼頭邊踢水,但那短短的小腿絕對不是我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2935670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拿大落磯山之旅--Sicamous船屋之都
2009/05/11 05:38

我們的銀髮奶奶  銀髮爺爺   晨起是在公園裡打打太極拳.

加拿大銀髮奶奶  銀髮爺爺   晨起是在湖面上操槳划船.

好比看到唐元時人的驍勇曠達

甚為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