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花學運時代來臨了
2014/11/30 14:29:59瀏覽245|回應1|推薦3
<<太陽花學運時代來臨了>>

1-白色力量隨柯文哲旋風起,連結台南賴清德和嘉義市的涂醒哲三位,很優秀都很真情真心的熱情,和知識人的真誠出來。如古早的仕紳的威望及信任的象徵為依靠,時代的碁石。

2-公民團體的良心與監督力量要再發揮防腐及制衡力量。滅頂新運動和檢驗食安和政策的出賣人民的反抗組織力量,結合知識的力量發揮社會道德。

3-意識型態的消失中,這次選舉中間力量做出正確判斷,也給政客和政黨警告不能把人民當籌碼耍弄及出賣,拿出實力和政策對台灣有益希望。

4-太陽花運動擊潰舊勢力興起旋風,舊勢力要反省及正視。時間在發酵中,潮流在改變,海浪彭湃月來更強了。

5-太陽花分子是新時代的領袖正在發芽,慢慢集結成新世代的領導人。時間站在他們年輕那邊,我們這些沒有多少時間參與,學運的年輕人是本錢雄厚,又受教育機會最多及知識的洗禮更早和充實,能阻礙他們的主導嗎。

中間力量醞釀啟興增溫,未來的政治是這些良心和真誠的知識份子展現台灣前途的力量,政黨快放兩邊了,藍綠高牆被柯文哲推倒,國民兩黨要反省吧,放棄意識的盲點來關心人民需要吧。


鍾明晃建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unn&aid=19422548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1 20:45
新思維 新作為 !!別急於判決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