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面臨國安問題是內賊
2021/04/10 13:48:56瀏覽262|回應0|推薦0
台積電是護國神山是實力,也是殺手。(中共被美國制裁,可以用外匯化暗為私人公司下單給台灣製作和美國實力的武器零件做成威脅台灣國防)
利用兩岸接近距離及水文流放毒,用畜牧用畜牧病害流到台灣傳染害人健康及農場病害損害,造成內部心理戰內亂,又買辦假新聞成人心恍謊。
用金錢和美色滲透國軍和高科技收買,從美國偷不到的高科技來台灣買次級的科技,間接分化美台合作進而赤化台灣。

總之,中共除了文攻武嚇外,用第五縱隊來買台灣最省力,台灣人民要努力檢驗政黨和政客不能馬虎,"台灣就是新疆第二"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unn&aid=16052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