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ㄝ,你也太老實了吧
2014/09/10 22:15:16瀏覽206|回應0|推薦0

      近來氣爆頻傳,搞得大家人心惶惶,一有風吹草動,就宛如弓中之鳥,神經緊繃,不僅用戶擔心,瓦斯人員也不得安寧,簡直快要草木皆兵!

       為了居家和鄰里住戶的安全,自告奮勇的請瓦斯公司來做安檢,結果還真有瓦斯外洩,兩天後另一人員迅速來剪斷瓦斯管,再隔兩日,設計師評估了重新接管的工程,接著就此消失,遲遲等不著回音的我們,在無瓦斯可用的數週後,在快要瀕臨抓狂邊緣的情況下,主動出擊,電話中質問催趕雙管齊下,隔天早上維修人員總算出現!我雖在外面被狂call回來,但還是有如見到救星一般!

      最後換掉的瓦斯管雖只有一小段,但費用卻很高,家人稍有抱怨,沒想到維修師傅竟然說:「那很正常,我只能告訴你,我們公司就是土匪」,我說少年ㄝ,你也太老實了吧!最好別讓老闆聽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1711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