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urageous Souls: Do We Plan Our Life Challenges Before Birth?
2012/05/16 19:31:16瀏覽139|回應0|推薦4

中文翻成: 從未知中解脫

作者: Robert Schwartz

 

此書的介紹: 有沒有可能,是你自己在出生前就選擇了此生的種種情況、關係,以及事件的發生?

有沒有可能,你此生所經歷的挑戰,並非為了要受苦,而是為了讓自己的靈魂有所成長?

 

作者在機緣中接觸到"出生前計畫"的觀點,帶給他極大的療癒作用,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想法。於是他投注了三年多的時間研究,進而寫出了這十個勇者的故事,讓你知道他們在出生前為自己計畫了什麼,才及原因為何。

 

本書的目的並不是要說服你相信出生前計畫的真實性,而是作者自身感受到震撼之餘,希望能藉此幫助到其它人。

 

你只需要自問: 如果是真的呢?並從十個不同視角來觀看出生前計畫這個想法,你將會得到更完整、更全面的理解。

 

以上是書的簡介

 

作者找了幾個人生有不尋常經歷的,包括

同性戀感上愛滋病的青年

有個酒鬼的媽媽,後來又得了乳癌的女生

有一個媽媽有三個兒子,有一個是自閉症加躁鬱症,另一個有重度自閉症加雙目失明

耳聾和眼盲的女孩

盲眼加同性戀的年輕人

一個母親因為兒子吸毒,兩次差點死掉,改變了以後的人生態度的母親

酗酒幾十年的爸爸

夫婚夫猝死,多年後,自己的唯一兒子吸毒過量也死了

幸福的男人,發生意外變成了癱瘓

被炸彈攻擊的年輕女孩

 

每個主角生活都有很讓人難以想像的磨難,透過通靈或靈媒,他們找出出生前靈魂計畫的會議,指導靈,主角,主角家人還有加害人都在場開會,設計生命的橋段該如何安排

沒錯,他們的論點就是,這一切都是主角心甘情願接受,為了提昇靈魂的進化

 

看了一部分之後,頻頻亂翻,還真的疑問這種說法叫人接受的邏輯在哪裡?

雖說是為了靈魂的進化,所以小組成員不斷的安排課題

我的疑問是,靈魂,只有侷限在幾個靈魂之間來回的互相幫助嗎?

宇宙之間的造物者所創造的秩序,在哪裡呢?

難道,生生世世就只會跟這幾位交流?其它空間的世界所代表的又是什麼?

雖說此書不是叫你相信這種講法,只是提供另一個思考角度。

但,我的疑問更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46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