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ble Mountain
2012/05/03 00:25:24瀏覽154|回應0|推薦4

沒去過桌山,不能說來過開普敦,可見它多麼的有名哪!

為什麼叫桌山?就像一個桌面一樣平哪!

 

 

若用神話故事角度來看的話,故事性可大著哪~有許多的想像空間…

市內有觀光巴士,買一日卷可來回無限次數的搭乘,就沿著城內的一些景點走,可自由上下車,坐在露天巴士上,真的很有觀光客的感覺哦!!

當然啦,我們就自己開車上去,其實地方不大。別小看沿途的房子,可是不便宜哦~

在桌山停車場就看到不斷的人潮,通常在售票處買纜車票,票價每年十月都調一次,還記得1998年看到的票價是55,還記得幣值是六塊半的樣子,那時捨不得搭,又加上搭纜車可得看天氣,風太大不開、能見度太低不開,所以想搭,還得睹運氣呢!

猜一下2012年,票價多少?

答案是:

R195 夠嚇人吧!

搭上360度旋轉的纜車後,斜度滿徒的,到達山頂。沒錯,就是你遠遠看來,長得像桌面的那個地方!

然後就是… 驚呼連連~~

通常是天空藍的美麗,晴朗無雲,涼風陣陣好舒服~

 

望著山腳下的海灣,房子,山壁,心情完全的不同…

 

當然,相機的快門是不停的…

在上面,每個遊客都好開心哦~

當然,你也可以順著山路用走的上來,可得手腳並用哦,四小時吧~

有一位美麗的小姐,牽著一隻狗,真的太明顯了,本來想偷拍的,結果被她發現了,那小姐還真有趣,跟我們講:我覺得自己像猴子啦

因為很多人都在看她!

我有點不好意思,就跟她說: 妳的狗太有趣了啦~

當然啦,纜車是不可能讓狗上來的,所以他們是一路走上來的,她說: 多虧了它,我許諾要給雞肉慰勞的,我問道,還要走四個小時嗎,她說,希望不用,也許兩個小時,我真替她擔心,太陽下山後,天黑的很快,如果她太晚動身的話,到最後可要摸黑的~

有的遊客,就坐在崖邊,一動也不動,似乎在享受一個人的寧靜…看來好悠閒哦…

下午四點,涼風轉為冷風…

有時人真的要轉換一下心情…觀賞一下不同的風景,沉澱一下心情…

下山時,發現上山與下山的纜車站,看來真的讓人腳底發涼…

 

 

岩山的一切,在纜車上看的很清楚,只是搭車的時間才短短幾分鐘… 像不像人生呢?一切都轉換的飛速…

就看你接得順不順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40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