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nysna
2012/04/23 20:42:09瀏覽723|回應0|推薦3

大家都說讚的地方,終於來了…

從開普敦開去四百多公里,白人最愛去的渡假勝地,到底有多美,去了才知道!

 

說來好笑,只有用台灣人的標準覺得開四五百公里覺得好遠,來回近千公里.

我在想多跑幾次,就不遠了吧,哈~

朋友Andy已經從喬治搬回台灣了,不然找他當旅伴倒是不錯的主意!

去年一個人去京都自助旅行,Andy媽還說: 妳該等A一起去才是,他不會講日文不敢一個人去!

我認識的長輩裡,倒是很少有那麼開明的想法,他們都覺得小孩該老實的待在家裡,不要亂跑、亂花錢!

哈,去日本京都,基本上我覺得自己是從頭混到尾,功課絕對是有做啦,地名完全沒管,就看漢字混到底…只會英文,九天下來,遇到會講英文的,五支手指頭數的出來,還不是去旅行回來了?A建議我下次去挑戰韓國,哈,再說吧!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論起來,KNYSNA地方不大,但是看來就是讓人放鬆的地方,民宿的屋主從開普敦搬過來十多年了,愛上這裡,就住下來了!

 

素人藝術家真不少

KNYSNA LAGOON 尤其是一大早時,很有寧靜的感覺…

 

 

這是搭船出去,岸邊的景色

 

 

PLETTENBERG BAY

 

這看來平靜的海灘,卻暗藏洶湧,岸邊的紀念牌刻著:紀念愛兒XXX,並獻上鮮花,算了一下,只不過是兩歲的孩子…面對那塊牌子,我實在按不下快門

 

路邊一二景色

海邊的石頭上,居然有水晶,讓我們像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奇,那怪手影子當然是我的啦~

 

森林大道,也曾留下足跡,只是高大的巨木,頭得抬得老高才看得到它的頂端,手上的傻瓜相機對它無可奈何,拍了表現不出它的完整氣勢,就算了~

花園大道,並未走完…期待下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36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