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理房子一二事
2012/04/21 20:36:35瀏覽212|回應0|推薦10

出租的房子早就約滿了,口頭上的約定已經執行了~

不知我這個管理人算不算太鬆?

房客之前試著要去買其它房子,因為其它原因沒買成,所以就繼續租。他們要求如果簽了兩年,當中要買房子,可以解約嗎?我答應了,原因無他,就恭喜他們終於要買房子了,房客可以再找!我也認為租金很貴,沒辦法,就行情唄~

每次去看房子,就一陣難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白人的家弄成那樣,亂七八糟的

我擔心的是我的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的,他們若住一年後就要搬,我看肯定逃不過重漆的命運,好笑的是,我這個管理房東,去那個房子比負責出租的仲介p,去的次數還多

 

p跟我約在外面見,簽新的合約。

她之前沒看到才搬進去幾個月,那個牆的樣子。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要簽新合約之前,她說明,若油漆不能跟他們搬進來一樣狀況,得付錢哦~

一年再加二年,三年,就看他們了,房子無法保持的話,就他們的事了~

 

對於這個房客,我早就頭痛,但是他們交租,從沒遲交,我能講什麼?

 

之前就跟p講過,如果他們負擔很重的話,不如就再找其它便宜點房子,不用勉強。他們住了一年,p總是與我通電話,都沒見面過。

見面跟我講: 他們的收入沒問題,只是他們的生活方式有問題。

是啊,東西一直亂丟,別人進屋去,好像也不覺得不好意思。

 

p也看不下去,他們的garden就放著,不剪草的,她加了一條規則,花園和游泳池要保養。是啊,我可見識過的,冬天草長的很長,又加上狗大便四處都有,下雨天都糊掉了,看了覺得滿噁的~

游泳池就丟著,上次我還看到鴿子的屍體浮著,真的快昏倒~

 

聊著聊著,聊到p之前在做的工作,我才明白,她試過不少行業~

原來,不是像一般人想得白人維持生活那麼的簡單。因為我看過她開四輪傳動的大車,白人有經濟能力才開得起的~

 

至少她很誠實的分享,她跟我講去過中國、泰國、杜拜,東南亞買貨之類的,我問到銷貨市場如何?這是我的難題,當然要請教一下白人,結果,她也覺得難~

好笑的來了,她去買仿冒品,哈哈,拿到禮物的人都不知道,仿得太厲害了!她還很後悔沒買到手錶,哈~

 

她手上的玉鐲,是她不想要的東西,結果被一個中國女人連哄帶拐的刷卡買了~

我對這個外行,一隻手鐲要價七千多台幣,實在不懂到底算便宜嗎?

但至少它變顏色了,就當值得吧~

 

 

即時他們有四處飛行的經驗,但其實經濟不見得很好,大環境的蕭條,誰都躲不過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35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