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之前我上班的公司,老闆是台灣人

B公司~A公司的客人,老闆是台灣人

 

X小姐在A公司上班,偷了錢後,落跑後,居然大搖大擺在B公司上班…

扯的是…A公司前店長~大頭跟B老闆是好朋友,似乎沒馬上打聲招呼,都是台灣人耶!唉!

 

大頭對於X小姐偷錢這件事講了些話,他說:  這件事發生在他離職後,那個是A公司的錯,總公司沒把錢看牢…

言下之意,是X小姐很給他面子嘍?沒在他任內發生?

 

自己曾經當過資方的角色,滿明白那種心情…還有當查帳者,去查帳時,一筆筆錢被偷走,帳亂做,弄的一踏糊塗,還要查出那哪種手法偷錢,那種錐心的感覺…

 

大頭、S都曾在A公司上班過,他們的反應都是不關我的事!

那種"死道友,不是死貧道"的想法,祝他們好運嘍!

呵,最好是一生都不要當老闆的機會,去嚐那種滋味…

只是在MSN上的對話氣氛有點僵哦~哎呀!管它的!又不靠他們吃飯!

自顧自的人,不相信有人會對他們掏心

 

什麼叫~路見不平,氣死閒人!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吧!只有我這個閒人在那抱不平!

我好像很在乎~台灣人似乎被當地人當笨蛋這件事!唉~


 

只是,A老闆最近下開普敦,若剛好去拜訪B客戶,讓他撞見X小姐,那就很好玩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