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就到公司了,打算著上完今天就休聖誕節了,另一邊辦公室的只做半天,真是的,也不打聲招呼~

 

我跟送貨回來的工人講,剩下的事趕快做一做,要提早下班哦~他們開心的咧~

 

心裡盤算著兩點多就可以走,去TYGER VALLEY晃晃再去吃個冰淇淋再回家好了,心情不知不覺的輕鬆起來…因為接下來要休聖誕節了!

 

司機把東西拿回來後,一瞄,咦~這不是一直追的吊牌嗎?本來最晚是今天該出的,可是,可惡的是吊牌今天才來,20000件耶,這下好玩了~問了近一個星期了,出貨期過了,吊牌才來,沒追,還沒人理你呢!

 

辦公室的台灣人同事出差後,當地同事很過分,常晃神,一問三不知…不然就是裝無辜…最可恨的就是常忘要做的事,才突然跟你講要重打吊牌啊,等你開箱全部重打後,封箱後…她才說,這個還要貼特別標籤哦~

幾百箱的貨耶

 

犯錯可接受,那種不覺得臉紅的態度,才令人無法接受!

 

不然就是幫他們跑幾十公里外的地方後,再告訴你,還要再去一次哦~什麼沒拿到!

通常沒人會道歉承認他們的錯~

 

朋友是個好好先生,什麼都答應那些女孩,我可不吃這套~對於當地同事,我可是鐵了心了,就算你當好人,他們可不會感激你的!

最討厭你幫了他們的忙,老是講: 你真好,我會買巧克力請你的~

但是,他們講這種話,從來不會實現,巧克力沒吃到不是重點,不喜歡言不由衷的人,明明心裡不是那樣想的,嘴巴都講的很甜,好假哦~

 

我在想,我得了~不相信當地人~的病了…

 

他們上班,老是狀況外,真受不了~

 

聖誕節哪找人來趕工?乾脆和朋友自己包工程算了,聖誕節來加班,只是兩個阿呆,算盤打錯了,這是難做的那種,價錢報的太低了~~

 

把吊牌撕好後,開始工作,打電話請法弟下班後幫我們帶PIZZA過來,朋友說不好意思啦,我說,我和他的交情夠啦,沒問題!

呵,殊不知我不太會麻煩沒交情的人,哈!

 

法弟果然帶著PIZZA出現了,吃的好撐哦~他順便也幫忙我們做做臨時工,一邊聊天,愛搞笑的我,就愛跟他們亂開玩笑,哈哈~讓他們心情放鬆一下~

 

做到八點,天快黑了,收工了,只好明天再來吧!

 

一上高速公路後,車子少了很多,很多人去渡假了吧~突然開始加速,平常開車龜速的我,很想趕快回家,平均120,跟在我後面的車離的好近,我發狠飆到140…其實是很危險的,天已經快完全黑了,我不能在晚上開快的,視線不好,只是突然覺得歸心似箭…因為累了…

 

我好像開二十分鐘就到家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