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朋友上班的出貨倉庫,他們公司產品是休閒服,十二月去幫忙打工,早上的上班時間,高速公路塞塞塞…

聽說學校已休假了,不然應該更多車

 

八點上班,六點四十五分出發,還是塞, 21公里耶,在塞車的線上,眼看著黑人小巴士的司機走路肩,再硬闖入車道裡,接著來個近九十度的轉彎,硬是開進內車道裡,人們只是冷眼旁邊,沒有反應,比起來,我的修養差多了,看到了一把火…有正義感的人~沒門,哈哈!得再磨磨…

 

為了五斗米折腰,要早早出門塞車,“摳摳真難賺

 

經過十八號出口,望一眼遠方的桌山,天氣不錯,桌山山頂的雲堆著,看來就像蓋上桌巾似的…滿美的…

 

公司的倉庫裡,管幾個工人,也管的很氣魯…

原因是都是老鳥了,不太甩比他們後來的主管…一個比一個囂張,看了一肚子氣!

 

才幾個工人,就可以搞成這樣,真的難以置信…是主管太認真自己的職責,還是工人囂張?

 

稍加一下班就唉聲連連,先講條件,不然不幹! 沒事時,就要求提早回家!

 

送貨後,不知跑到哪裡摸魚…

常大喇喇用公司電話打私人電話…

 

司機,午餐要借公司的車出去買午餐,吃好逗相報的帶著工人,甚至來打臨時清潔工的也跟著出去了,一出去就是很久,回來再慢慢的摸…真是看不下去了!

 

打掃女孩一來就是跟工人打情罵俏,東摸西摸就是不幹正事,真正工作時間不到一小時,也沒有整個打掃過,就是做局部工作後,就發呆,沒叫就不動的那種,曾有順便摸幾件衣服帶走的經驗,我納悶的問朋友,為什麼還要請她?他說辦公室的人要請的,哦~她通常先打掃辦公室後,再過來倉庫這裡。

 

遠從H市的工廠派下來送貨的司機,不幫忙下貨就算了,出出入入,讓人眼花撩亂,貨明明下完了,也不肯走…就是混時間拗加班費,一群人說說笑笑的…

 

看了一下,如果不是來工作的,都是來添亂的,因為一不小心,貨就會不見了!

 

離譜到連廠商來QC大貨的人,也要順手摸幾件走…

 

好悲哀的人哪…一切都讓人那麼的無言…

 

我笑稱,我是來幫忙看著貨的!根本不是來做什麼工作的!

 

根據個人在南非工作的經驗,員工突然常吃香喝辣的,穿新衣,這通常裡面有玄機,得注意嘍~

 

管開店的員工,跟公司的員工,差別滿大的,公司的,更難管理…

 

怪的是,他們幫白人工作,就不敢那麼混,幫華人工作,又是另一回事!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變得不相信人、對人沒期待,這不是個健康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