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公司業績下滑很多,可我還是一樣不得閒,唉~~

 

四月份的國定假日不少,我還是毅然決然不戀棧…月初就走人了…

 

忙著教新人,還要把懸著未清的帳給交待清楚,呼~~忙咧!

 

一轉眼,一星期總是過的很快!

 

晚上保全公司打電話來通知我,公司的警報在響,連著三通,唉…緊張了…通知老闆,哪知老闆發神經,把皮老大挖起來,真有本事,他天天醉的人,沒事七點就上床的人!跟他說,公司被大搬家了,住在那裡的工人電話都打不通,把他嚇的一下床就閃到腰…滿嘴謊話!!!!只是保全響~~居然變成大搬家?

 

一個晚上,保全打來五通吧、老闆打、皮老大打、連調回約堡的同事也打… 

嚇的我精神都來了…

 

~還好要走人了,這樣下去,會受不了的!

 

在公司最怕如個不停的人一直煩我,沒耐性的我,很容易起火

 

皮老大也學乖了,派小姐來如我,也好,大家不要當面不愉快!

 

只是他如的東西很怪異,光一個印表機的墨水,明明還有一個月的用量,在吵什麼?就跟他講,我會安排,就算現在我沒有即時把庫存弄來,最糟情況莫過於我在這裡買一個來用,這有什麼問題呢?

 

派小姐來問我,過二十分鐘再來問一次…

 

隔天再派她來問一次,不生氣才有鬼!

 

全公司最不忙的人,閒閒跟你如無關緊要的事,我只好在他的skype留話,我已經跟約堡公司講好了,會拿下來給我們!

 

我很想問他,你確定公司要繼續開嗎?吵了半天,也許就不做了,這麼斤斤計較有意義嗎?

 

過兩天派小姐來問我大膠帶夠用嗎?現有存量36卷,我問她我們一個月用幾卷,她答道: 8卷,我說庫存四個半月還不夠嗎?有啥好緊張的?

她聳聳肩,說皮老大叫她問的!我沒好氣的說好丫,不放心的話,就安個半年的庫存好了!她真的要這麼做!她說不然他會一直問…

 

隔天一早上班,皮老大跟我講他的電腦壞了,我跟it聯絡,請他先跟我講要怎麼弄,我不想整天他一直吵我,煩死了!不幸的,window掛了!!

 

來不到半年,電腦搞掛兩台,就是不知他是怎麼弄的,不然就是把設定改了,一天到晚叫這個人、那個人幫他看電腦,忙翻了,實在沒空,但是還是會停下手邊的工作去看看。不然就是一天到晚搬電腦換位置,再不然就是換沒人使用的電腦來用,工程師告誡他不要亂搬會更複雜…一急,就說要搬電腦…工程師就來拜託我去看,他說無法跟一個無法溝通的人,指示步驟怎麼做@@

 

他大半時間就花在弄電腦上面!

 

他的邏輯就是,有問題就是馬上要解決,他看不慣事情放著拖…

 

幫幫忙,你也得看情形吧…我們是很忙的,好不好?

 

他真的有強迫症!!

 

怪的是,有事,自己都不要跟當事人聯絡,一定會叫別人去,然後他在旁邊一直重覆交待同事的事!!~~~

 

忍不住問了工程師,都不會不耐煩的?他說: 哦?我算了一下,公私事都有啦,昨今兩天,已經打了21通電話給我了!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