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星期六同事真的跑來加班,且是無薪的,我連著兩天請假,唉~果然沒有人會偷做我的工作!

 

不過,該偷笑了,幫我現金收的很清楚! 其實在這個分店,我覺得自己算夠大牌了,要什麼支援,同事大多都不會拒絕!白少爺在公司未開之前,他戲稱我將是慈禧太后

 

別的分店的台灣小姐要請假,都要可憐巴巴的請公司恩准,我請的容易,真好運

 

要存大筆的現金,堅持自己去,還要繳單,去郵局…其實很想去買一杯咖啡,順便吃午餐,今天沒準備午飯,結果……落了一個房東的房租,那個難纏的傢伙,又掉頭回辦公室填單,粗心哪!到銀行時,第一家沒人,一下子就好了,第二家~~天丫!一堆排隊的人,先去吃飯吧!

 

再回來時,還是一堆人,沒輒了,就排吧!就在輪到我時,找不到存款單,整個包包都翻遍了,不會吧,一定是壓在紙下面沒拿到,快昏了~排了半天,我怎麼那麼離譜?~

 

不能明天再來了,因為已經用掉快兩個小時了!還好想到問仙蒂,這個有條理的人,果然還留著資料,她真救了我一次!

 

回程時,要右轉時,對面車道的人一直比手勢,比的我莫名奇妙,我咧!還誤闖道路,真是夠了!!!!!!自己也嚇到了,因為跟一堆車混在一起!

 

回到辦公室已經三點了,唉…

 

一堆單,等我打,我真個重要的人物!!!

 

很不好意思的,今早在辦公室發飆了~客人的帳款拖欠著,已經告之數次了,也把銀行資料給對方了,早上打電話來訂貨,我提醒業務請他們先付前帳,客人居然問,要付多少?給銀行資料吧!

 

超氣的,且業務先推: 我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更氣

氣到講的英文都結巴了!!

 

後來想想,我幹嘛那樣,把辦公室的人都嚇到了!唉~一下就破功了!真該臉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