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滿厚的,好像快下雨了快到公司時,果然下起雨來了想起了前任的業務經理,跟那個竹竿業務,兩人開心的要訂pizza,討論了半天,要如我請客,我請客是沒什麼問題,可是問題是為什麼是我呢?經理的薪水近我的兩倍,他都沒想要請客了,我幹嘛要請呢?那時我還理直氣壯的回他: 我又不是經理,你都沒要請我,怎敢叫我請呢?

 

講的他有點臉紅

 

當我打電話去訂批薩時,人家沒外送…經理說: 我告訴你們了,這是爛區,電信局的寬頻沒有提供到這區來,批薩也沒人要送來…

 

我開始狂笑…他講的時侯,表情很認真,真的很好笑!白人的思考邏輯和東方人不同,是真的…

 

在北區還沒下雨,這邊已經開始下了,已經注意好幾次了果真是爛區?呵呵…

 

下個月公司沒要從台灣出貨櫃,不妙!!!!!那似乎是個很明顯的警示,算了,該來的跑不掉!暢銷的都沒貨了,有庫存又走的慢,真不懂這要怎麼做生意?

 

只不過是,大頭都先聲明了公司未來前途可能走向,當地同事沒人要緊張的,哈哈,還是沒把這份工作看到眼裡?依然逍遙過日子!

 

跟同事大罵別人白痴…客人的搞不清楚狀況,讓人很抓狂,我的帳就懸在那裡?總公司該付三個分店的帳,打電話給她請她傳真付款明細過來,她說已傳了兩次了,我說只收到一個分店的,其它兩個分店請再傳,一直沒收到,乾脆請同事去幫我拿影印的,就不用辯那底誰騙人?

 

結果,同事親自到公司時,她居然說她完全不知其它兩個分店的帳是什麼東西?

我的媽丫,有這種員工????真氣人!

 

還有一個爛咖,COD客人,老是拖欠,多數是小錢,新來的業務經理使出殺手鐧,跟對方說若再沒收到錢的話,準備在他們店裡宣傳他們的惡行!這招果然行的通!就為了那三百多塊,弄的真難看!!

 

我私下問他,他真的會怎麼做嗎?他說會哦!!

 

真厲害哦!!

不過真想看他會怎麼做?

 

三仟三那張支票還沒要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