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半天,沒去過龍山,同事要去,馬上飛約堡集合,一起去,還以為滿逺的,也還好,三百多公里吧!

 

一路上,聊天…滿舒服的…雖然我有當電燈泡嫌疑,但不管那麼多了…

 

一路上,驚呼連連,大小的湖,美的目不轉驚…跟史蒂分玩耍寶的遊戲,哇~哇~聲此起彼落,就怕誰被比下去了,哈哈!!!!!

 

 

 

好恨哪,手上沒有超廣角的鏡頭,一起把群山拍下來,不是很讚嗎?哇~幾乎是180度的角度了!

 

史蒂分超級自戀的,每天頭髮要弄的美美的才會出門,自說是型男,我說他是刑男,哈哈,可惜的是他不上相,一面對鏡頭就會呆滯…

在河邊,我蹲在石頭上,他站在高高的石頭,幫他拍了幾張帥帥的照片,開心的很,我說那叫號稱一百八,哈哈,明明不到一百七十公分,我用超低角度把它逼成一百八,哈哈!他自己說那是經典之作,真好騙!!!

 

他才不管我,急著貼上他的BLOG好到處炫耀!他說要拼人氣,算了,這個轉性的傢伙,最近老是跟我們這些阿姊級的混,不知哪根筋不對了?唉~失戀的人,需要轉移一下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