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讀書,先去找學校,請了一個女的朋友跟我們去。她真是個開心果,個性開朗幽默,走到哪,讓我笑到哪!


她帶著我們團團轉,問了不少地方…

有一個工業COLLEGE,一進去嚇了一跳,像鐵工廠的感覺,既來之,即安之,進去瞭解一下吧…男學生對我們猛吹口哨,校長不知為什麼握完了手還不肯放,過了一分鐘之後,只好無禮的用力把手抽回來…肯定的,不會來這裡的…


問到好累…


最後一站到技術學院時,大家都對我們行注目禮!~~~~有攝影系耶!!!等到我們找到攝影系的時侯,真的吃了一驚,好像學校的帥哥都集中在這個科系一樣!


~~~~朋友看到很多帥哥幾乎失控,興奮的不得了…馬上給一個男生外號-秦漢,哈!!太老派了吧!!學攝影的女生,通常比男生少很多,尤其都是帥哥!朋友的反應讓人啼笑皆非,這大概是一般人的反應吧,呵呵…還說以後她一定要常來學校找我!


看到暗房設備,下巴差點掉下來,讚到讓我很意外!

唯一不讚的是,要付雙倍的學費,因為我是外國學生


老師把我請到辦公室面談,還不准朋友跟進來,他說要單獨跟我談,因為他怕我的英文無法應付課業,當時為了想擠進去,就把拍的作品拿出來說服老師,還跟老師保証一定會請私人家教幫我

最後~~老師同意了!


我興奮的快飛起來了,因為攝影人若有機會在正統的學院拿到學位,大概是每個攝影人的夢想吧!外拍經驗多再加上學位,真是太完美了!

殊不知,我高興得…

太早了!!!

後來的故事,連用掉下巴都不足以形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