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臭豆腐的感受不同,更何況是西方人?

 

其實,在國外要吃到這個東西,還真是不容易咧

 

台灣同事帶了臭豆腐到公司炸,一時驚呼四起!

南非人個個尖叫,有的開電扇把味道趨走、有的把衣服拉起來當口罩,把我笑彎了腰…

 

其實那味道跟一般的臭豆腐有些不同,怪怪的味道…顏色也太灰了~

坐我旁邊的黑人女同事,說它像堆肥的味道,笑死我也~

他們一直在我旁邊討論,那種東西怎麼吃下肚呢?

我埋頭做自己的事,不想加入他們的討論,免得問我更多我不想回答的事,其實是一直忍住笑,彆的肚子好痛…

 

真的很好笑…

 

那兩個在廚房工作的女孩,大概被熏怕了,死都不肯吃一口。哈哈…

 

同事暗藏一些讓我們帶回家,沒想到的是,苦了自己…

可是已經沒人敢炸了,把老闆的家炸的臭氣四起,那事情可就大條了,家裡格局是開放式的廚房。只好想了一個辦法,把已炸過一次的臭豆腐,用保鮮膜封起來,再蓋上蓋子,微波加熱也就算了。還搬到外面吃…

 

以為這樣萬無一失了,結果失策的是,微波爐好臭,正想辦法趨臭…這臭豆腐不一般哦~

為了臭豆腐,笑到肚皮痛…

不跨張的是,公司的廚房,臭了好多天哦~

事實証明,常常自以為是好的,別人並不一定認為也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