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所有的行李,全塞在行李裡面,i 托我拿了一堆食物給她的家人,我只怕海關查我!只好得先加工一下,藏一下!沒有違規的東西,只是很討厭被海關"翻"行李。

只是華人得檢討一下,海關特愛查華人的行李,因為常超重帶行李,被他們鎖定目標了。有時帶違規的東西,給一下錢,就能通關!人家能不愛查華人嗎?

 

朋友跟我要明信片,太晚跟我要了,漂亮的沒買到,只能買到倫敦的而已!只要我可以辦到的範圍之內,通常我對朋友都是不錯的!把寫好的明信片,托卡洛到郵局時再幫我寄!

這個老是慢半拍的人,讓我也搞不清他在想什麼唉~乾脆別想了!

 

卡洛陪我到機場,搭公車也要四、五十分鐘。先去航空公司付延機票再加的錢,刷卡要另加3磅?算了,認了!加就加吧!現金早就沒了!

反正下次應該沒機會再搭這家航空公司了吧!

 

check in 櫃檯大排長龍,我讓卡洛先走…臨走前,來個擁抱!非常的感謝她為我做的一切!

 

航空的地勤問我飛南非嗎?我答: 是的!

他一直翻我的護照有點不奈煩,我跟他說:永久居留!他乾脆丟還給我,並說: 請指出你的有效簽証!

我翻了一下,還真林林總總…

把那頁給他看,他居然看不出個所以然來,還問他的同事期效呢?unprofessional!

只要我活在世上時,就是永遠有效的嘛!

 

發狠把三個行李全掛托運,手上的隨身包輕的很,很開心!第一次搭國際線那麼輕鬆!看別人拖著厚重的行李,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不當搬運工的感覺真是輕鬆!

我穿著很輕鬆,七分褲、T恤、連帽外套,像個小鬼!嘻!嘻!

 

出境時才好玩,居然沒蓋出境章!後來我還抓一個保全來問,他的回答也很妙:  他們比較在乎你們進來的時間 ,不在乎你們什麼時侯出去! 鮮~

 

安全檢查,又是看到一堆人脫鞋、解皮帶的,不同的是,它有放告示牌…

 

飛機遲了二十分鐘起飛…

在機上根本無法睡好…也不想看電影…寫雜記好了…

 

起飛前一天,開始感冒加花粉症…真是精采…

嚴重到噴濞不斷、口腔癢、鼻水直流…沒想到的是,到倫敦後花粉症也跟著來搭飛機時,整個呼吸道非常的不舒服,幾乎是乾乾的…食不知味,反正食物也沒得吃!唉~慘!

就這樣一路輾轉難眠到杜拜,咦!討人厭的海關沒再出現了,之前過境時,沒出境哦,就把我攔下來,一直以為我是對岸來的,他也沒明講,就一直問我問題,讓我非常不解…也把我的護照影印了,我更不解!

直到問了一句 Taipei is Taiwan?

心裡超氣的…笨蛋!!!

再從杜拜飛開普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