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去市中心piccadily circus跟i 拿另一包行李,朋友托我帶回南非的!還好那天我沒天才扛三個行李,不然鐵定很好笑!

 

去i 的店拿行李,順便跟大家說再見!!呵,誰知下次何時見了?

沒有太多的離情依依,跟 i 應該很快就會再見面了!

 

 

卡洛想著順便去逛唐人街,吃日本壽司,喝珍珠奶茶…

 

倫敦的唐人街,滿像樣的…噢,就是規劃的很不錯!不像有的唐人街很髒很破的樣子…

 

好多中餐的餐館…大多聽到的都是講廣東話比較多!

 

中式食物真不少,瞄到了油條…

中國店價錢也真嚇人哪!一包可樂果,要台幣五十多塊!台式泡麵一包五十!

蔬菜的種類真不少…還有榴槤,真厲害!

發現台灣有些食品,只有外銷國外,國內也沒見過,好玩!

 

到日本料理店,我們要了珍珠奶茶,我實在不想點餐,貴又不見得能吃!在外面點素食,點到累了!

卡洛說一個人吃飯太沒意思了!好吧,點了一個拉麵!碗公超大的!

我把湯全都喝光光了…哈哈哈,一定嚇死大家!管它的,下輩子,我不想因為今生浪費食物當餓鬼!

 

拖著大包小包又回到卡洛的地方,果然很遠!

回家打包行李,該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