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慮要延機票嗎?滿想跟卡洛住幾天的,對於朋友,我真是個好講話的人,呵!!!

在電話裡,聽到她的落寞,有些不忍!一個人在國外,要面對很多事,是寂寞的,我瞭解那麼感覺…想的是,不次見面不知何時了!

 

先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問看吧,唉~本來機票買到特價票的,已經延一次了,加過一筆錢,再延…再加一筆錢嘍!

 

決定再延一個禮拜! I  問我不想再加一個星期,我說再延,不行了啦!來兩星期,玩的差不多了,也滿累的,尤其是第一星期,一天平均走路超過十小時,上班也沒這麼拼!若是妹一起來,她大概會翻臉吧!想玩又想省錢,必定要有犧牲的啦!

 

機票搞定後,傳簡訊給她…此刻她在蘇格蘭的高地吧!

她回我,可以一起去倫敦郊外,OXFORD…其它地方玩,滿感動哦!

 

決定多留一星期後,人突然整個懶下來,不想動!

突然來個超級生理大痛,又拉、又吐的,全身冒冷汗,把 I 嚇到手足無措,我也錯愕了!

哪裡都不用去了,就在家裡混了~唉,還以為服用把生理期延後的藥,有助於生理痛,哪知來個大反常,嚇死人了!

 

下午,I 還打電話回來,問我好點沒,她還說,看到我吐到那樣,一度懷疑我被上身了?我是不是弄的很難看?

 

卡洛的學校在倫敦郊區,一定要搭地鐵,地鐵罷工後,我也走不了,只能等…等了一天,生理痛,又等了一天…

打算著行李順便帶著,因為她住的離機場不遠,飛回去時就不用再回來拿行李了!就是這個主意,把自己搞的很累!

 

我一個人扛兩卡行李,搭地鐵電梯時很可怕,很高又很長,好像快被絆倒了!

搭地鐵也超擠的,沒遇過那麼多人的!善良的我,怕占太多位置,就把兩卡行李疊在一起,我看不到跑馬燈、聽不到廣播,是否要換車線?人真的很多,天丫~~~

 

搭過頭了,果然要換線,唉~站務人員指著另一邊的月台,神勇的我,一手提一卡行李,走過長長的"天橋",快虛脫了…真覺得是個笨主意,一個人扛兩個行李…

 

等地鐵又等了近二十分鐘…

 

到站後,又忙著扛行李上公車,真巧咧,這公車的跑馬燈又壞了怎知那一站下車?

有一個印度人問我哪站下車,我說B大學,他問我是學生嗎?不是,我答道。

又問:是韓國人?突然很頑皮的回他: 從南非來的啦!

哈,他不信,拉倒!

 

等我一下車,看到卡洛,真的全身虛脫了啦…

 

到卡洛家時,打電話給 i 報告到朋友家了,她大驚,怎麼搭那麼久的車?唉~說來話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