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旅行團,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交錢,然後別人帶著你四處走!真簡單!

 

集合時間一到,哇~對岸的,三人在我們這團…

來了一個台灣小姐!意外呢,還有一個人參加團的!

其實明明知道湖區三天有點長,但旅行團就這樣安排,也沒辦法!反正都來英國了,就去見識一下!

 

這一團,才11人而已,滿少的!且後來發現歐洲人滿保守的,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不過,我沒差,管它是誰哦?

 

以愛丁堡為一個據點,往北,已經玩過了,往南,就是三天湖區了!

 

瞧大家把湖區講的多美,去體驗一下吧!

 

導遊阿里,也是很活潑的一個人,眉上打一個洞,理個大光頭,滿客氣的!好難想像,他已經當爸爸了?

 

在介於英格蘭和蘇格蘭的風光,當然要強調一下!

 

鄉村的風光滿悠閒,陽光淡淡的,阿里好厲害,鄉間小路,看他鑽來鑽去的,好像走他家的路一樣,後來才知道,他是第二次帶這個三天團!

 

 

在英國,常參觀不同的城堡、Abbey之類的,當然幾乎都是要收門票的!實在不想進去!

只剩空殼的城堡,看來就是淡淡的寂寞…

 

 

參觀蘇格蘭MARY QUEEN曾去過渡假的地方,看她用的東西、穿過的鞋子…那個她離開人間時最後的遺容蠟像頭,看起來還真是有點怪怪的…

 

 

快到旅館時一問,天丫,大家住的地方都不一樣,才11個人,住了四個地方!

我以為大家會選同一間,結果,是我沒看清楚,在訂旅遊時,要自己選旅館,結果我只看到前半部,選想住的條件,旅館我沒挑!所以,旅遊團幫我決定了…我一個人住在青年旅館!其它有錢人都住B&B,其實價錢差不多啦!

 

 

這個小鎮滿美的,叫KESWICK…

 

哇~旅館在河邊耶真詩情畫意…

 

 

CHECK IN時,我還擔心他不收信用卡,那就好玩了!我身上的現金所剩無幾了…滿後悔沒厚著臉皮先跟艾瑞克借點現金…還好,他們收信用卡,只不過我不是會員,一晚得另加3磅,算了,難得給人宰一次,也得認了!

 

哇!!!跟之前的背包客旅館 ,真有天壤之別!

 

 

床看起來好乾淨!最厲害的是(自從來英國後,發現朋友都用這個字),我的窗戶看出去的景色是這個…

 

 

 

 

開心、開心!

 

 

把東西放好後,很貼心的設計是,可以把私人行李鎖在櫃子裡,只不過要自備鎖頭!

 

衝到廚房吃過泡麵後,到外面溜達一下,走著、逛著…覺得這個小鎮好美哦,就算一個人心情也很好!

 

 

晃到超級市場想進去買東西 ,發現人家打徉了,不是開到八點嗎?

罵自己豬頭 ,都已經九點多了

 

 

人客丫,看一下晚上九點四十分,英國的樣子!

 

 

不可置信,對吧?

 

只是寒意漸重,我這個阿呆,來英國沒帶大外套來,幾天來冷的跟笨蛋一樣!打的如意算盤是,有需要的話,到英國再買外套,只不過物價嚇人的貴,下不了手!

 

逛的差不多了,快速的走回旅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