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下,東西真是貴,一盤豆腐台幣要五十塊…錯!不是五十塊,是…是…一百塊!不是0.99,是1.99而且豆腐吃起來很奇怪,硬硬的,石膏加太多了比阿母做的還差!

 

英國的物價,真的很嚇人!回到家,房東已經吃晚飯了,唉~得一個人吃飯了!

 

i 不在,自己動手做飯了!

煮了韓國米,好特別的口感!

麻婆豆腐、炒小白菜、豆芽就照鐵板燒的炒法吧!再煮一個小湯!

真滿足了!!!熱熱的食物,好幸福哦~口味跟在家吃的,完全不同!

 

一邊跟艾瑞克隨便聊…好斯文的人,談吐得宜,果然是書生…得跟人學學

 

在英國不習慣的是,接近夏天,十點天才完全黑!不知不覺吃飯的時間也往後拉了…

 

剩下的菜明天當便當吧,帶上愛丁堡!可以再混一餐,反正外面也沒什麼好吃的!

 

把廚房清好,也十點多了!晚上時間過的特別的快!

 

隔天早上,要搭bus上愛丁堡…經過五磅的學費後,可得提高警覺…再沒搭上車,代誌真的大條了…

艾瑞克提醒我,到愛丁堡搭車好像不是在VICTORIA的巴士站,應該在另一邊,唉~明天得提早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