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的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我們買了一個BUS的票GREEN LINE幫NATIONAL EXPRESS代售,決定自己去BATH,九點半的車,五分鐘前我們才到,正慶幸沒遲到,奇怪怎麼一個人都沒有?九點半整,一台巴士從我們眼前閃過,大事不妙!愛瑞思勇往直前去攔車,司機要她跟地勤人員聯絡,就開走了,我的心都涼了!

 

地勤是一個油條的英國女人吧!

登車門明明是五號,上面打的也是到巴斯的車,它卻換到四號門登車,從頭到尾都沒聽到通知…

她一付差勁的態度,讓人非常不舒服…她要我們等下班車,看司機大發慈悲時,我們有機會上車,不然去找代售AGENT想辦法,我們回去GREEN LINE的櫃檯,她要我們到總公司去問問看,不行的話再幫我們!

 

NATIONAL EXPRESS的小姐冷淡的說:我幫不上忙,因為我不在現場,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真惡劣咧!

 

愛瑞思問那我想申訴的話呢?她答道,那你只能用寫信的方式!

她非常的氣憤,覺得有種族歧視!我叫她別生氣了,在這種國家,自己氣死都活該哦,沒人會爲你不平的啦!不知是不是我看多了,已經不想生氣了

 

GREEN LINE的小姐說,她用手寫改時間,加簽名,應該就可以了!眼睜睜的等到十一點了,司機說他不懂情況,說是要跟油條的女人談一下,眼看不妙了…果然,他拒絕我們上車…

最生氣的是,那油條女人一開始就知道我們上不了車,故意的嘛!惡劣到了極點!讓我們像傻瓜般的一直等!

 

很氣,我說:算了啦,就這樣想吧!這種例子,她常常要遇到的,早就知道怎麼收拾我們這些旅客了,我們一生遇到的次數不會太多的! 她沒有多了不起的,若真的了不起的話,也不會在巴士站上班吧!

呵,我會不會太毒了?

奇怪的是,我的反應沒多大!被南非人磨出來一身的好功夫?

 

回到GREEN LINE把整張票退掉,就一個人賠五磅!就當做是一個經驗吧!十一點多了,啥事也沒幹!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