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的記憶越來越來短了,很多事明明是記憶深刻的事,可是好像越來越淡了…講不出來這是好是壞,想到了,就把它記錄下來吧!

 

19921993

上台北後,第一個工作在人事糾纏裡,讓我疲於應付…

想要離開這種環境,不想再糾纏下去了,講白一點,這種低級的人事互相排擠,還看不上眼!

 

從下定決心學攝影之後,只想很認真儘快把它學好!

 

只是萬事起頭難,選課程,不想跑到我畏懼的台北市(怪人一個,一直怕路程遠的地方…)

因此,錯過一個好的師質…

 

 

縮衣節食的把買相機的錢存下,真的是拼了那時的薪水是台幣一萬多回首過去,實在不懂那種熱情從何而來?

 

 

對未來強烈的憧景,讓我充滿了power,不顧一切的付出,我很愛那時的自己!

 

遇到一個怪老頭的攝影老師,就當做一個經驗吧

 

 

我很關心他,就是尊敬他,一個人獨居,女兒也不想理他。帶他去上班的地方看醫生,用我的勞保單幫他付藥費。買人蔘給他補身,真的也沒有其它的想法!就是關心一個長者…

 

 

典型的留一手的教學,這也不足為奇!就是討厭他不知在想什麼,搞一些曖昧的關係!

 

 

姊姊的反應比我還大,大罵死老猴,後來被她想到他姓趙,直接罵”趙老猴”!

唉,我哭笑不得,姊姊愛護我的心,是感動的…

 

 

年紀漸長,才瞭解有些不安於室的人愛玩一些遊戲…尤其是男女之間的話題,永遠存在…隨著時代的不同,現在似乎更嚴重…

 

 

也因為那個課程,爾後同學介紹我去參加台北市攝影學會的課程

 

 

一小段連接另一階段,就連接一個人生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