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開普敦多年,講了八百遍要去郊外的小鎮逛逛,心血來潮又加上有伴,選一個週末出發了…


這時侯,有車子可以開,感覺真好~繞著另一邊的山路,一路上驚呼連連好美哦當然是現場比較感動啦 ,照片無法百分之百述說著所有的故事…
 

 

 

 

 

好笑的是,開普敦也住了多年,很多地方都沒去過…真的個阿聳”!

路旁的羊咩咩光溜溜的在陽光下吃草,羊毛都被剔光了,連小小羊也不放過,一看我走近,嚇的趕快落跑

 




開普敦的另一邊,山那麼的多且岩石種類是有差別性的真是開普敦聳到底了!


 

 



這幾個相鄰的小鎮,感覺滿不同的,Worcester,就滿一般鄉村的鎮。主要街道一堆人在街上閒晃著呵,又是中國貨滿坑谷的地方了!因為看到一塊招牌” Chinese fashion”

Montaqu
味道很不同,一看就知是生活品味不錯的人居住的,驚訝的是,這是一個很鄉下的小村


Robertson,
遠遠的小鎮,一般鄉村生活,生活步調很慢,但是治安看來都不錯吧~
只是經過了Ashton…這個小小鎮,連聽都沒聽過?

 

看到這個奇景,馬上停車,好特別,鳥類在這種長的像牙籤的樹上築巢,只是一下車,那味道撲面而來,鳥的便便味…只是好奇,這附近的白人,怎受得了?只是,我真的沒有勇氣從樹下走過去,哈哈

只是另一邊,又是另一個風景~



一天共跑了四、五百公里,夠會跑了吧,可以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了吧希望我對會跑這件事,越來越厲害!不要當宅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