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食物都很新奇,吃了拉餅當宵夜,一家很大的店,最帥的是,全部的東西,通通是素的!!東西好多,且來的客人,各種人種都有哦~

 

我不好意思像個記者,每樣東西都拍照

 

 

朋友還拉我去工作檯,看師傅怎麼做拉餅,很有趣,口味好多…

 

 

馬來西亞的口味,我真合咧,有泰國料理方式,也有道地的馬來口味,辣~辣的過癮~~

 

 

炒麵炒得黑黑的…其實不鹹,味道很不錯

東炎湯,愛得很…

很多我叫不出來的名字,哈哈,忘得真快~

 

 

 

 

 

 

 

多是重口味的啦!!!很讚!

 

 

吉隆坡的交通,真的讓我搖頭,塞、塞、塞…

開車的樣子,比tw還猛,讓我傻眼哦~

 

 

都市的樣子,當然也很厲害~

 

這個地標,也非常的出名,一看就知道了~

 

 

 

Twin Towel

 

 

至於大家常提到的上"雲頂",上山的感覺滿不錯的 ,但由於也年代有一點了,讓人覺得有點"年華老去"的感嘆 ,我指它的設備啦

 

不過 ,仍有很多觀光客,上去一住幾天渡假

裡面的遊樂的設備,也很不少

 

 

 

繞了幾圈後,我越來越沒方向,還被朋友取笑,"就兩圈一直重覆丫,妳沒發現丫?"

 

 

當然沒有丫,哈哈!!!

 

 

 

 

另一個朋友說,"沒方向感的人,怎去自助旅行?"

 

 

很好的問題哦!!!

 

 

 

肯定以後還會再來看我親愛的朋友們,只是阿姨講了一句話,讓我有點感傷…

 

她叫我別下次來,都八年、十年後了,她都不在了…

 

 

 

關於離別這件事,經歷了多次…我比較喜歡把它往正面看,分離是下次見面的起點…

如果要一直都很感傷的話,我的世界不是要一天到晚悲個不停?

從跟家人的分離南非和台灣的分離、約堡與開普敦的分離、菲律賓的朋友、倫敦的朋友、和朋友之間的離別…

唉,太多了~

 

 

 

最近有個領悟,不管是夫妻、情侶、朋友

在一個點相遇後,很合拍,只是當時的合拍

如果兩人不是一同成長、一起走過

隨著時間經過,仍舊漸行漸遠…

 

 

所以,結論就是,要保持關係upg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