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格子新心情
2012/02/04 20:03:34瀏覽139|回應0|推薦1

目前腦子空空

 

在其它的blog三年來寫了三百多篇的文章,關掉了!

想著陸續的搬過來這裡,尤其看到自己的新格子放在首頁被推薦,我想,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吧~ 謝謝udn blog!!!

 

 

再看以前寫的文章…心情、感覺都變了…要再搬過來嗎???

 

我的格子,朋友裡很少人知道的~

只是想喃喃自語一下而已,就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而已…

 

 

偶爾發表一下自己不高明的看法~

偶爾義憤填膺一下~

偶爾就碎碎唸一下~

偶爾也靠夭一下~

偶爾也來囂張一下~

 

人生已經走過一半了,有時會有害怕的感覺,時間走得很快,快到有時抓不住哪…

 

在這個多變的年代,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我常想著,我單身,三十歲過後,才正式的學電腦,再幾年後,被逼到了…才硬學了無蝦米中打

自以為是的人生觀、工作觀、戀愛觀…在出國後,完全的被打破重組

 

我的生活裡,不用為先生、小孩奔走,有時就覺得非常的忙,那如果是家庭主婦呢?甚至是職業婦女呢?

我們常用自己的標準看別人,還自以為很高明,其實不然…

 

同學間,已少有聯絡,就算再聯絡,話題也搭不上了,沒有誰的錯,就生活面,思想上已經大大不同了…

朋友嘛,也不用太強求啦~

 

 

人生匆匆,好像真的一下子就過完了耶~

人生的課題太多,有時學習的好辛苦哪…但不學,更跟不上,不是嗎?

 

只是身體上的病痛,讓人痛苦,在殘忍的背面,又有其它啟發式的意義,兜得上的人,就另有收穫…只是代價滿大的~

沒有身歷其境的人,難以體會…

 

看著家裡的孩子漸漸長大,順便也提醒我年紀的增加~

每個孩子,多少都抱過,每個小時侯發生過的事,也記得,即時年代漸遠,還是講得出細節,過了那麼久了,有的想起來,還是會大笑,這就是家人吧!我愛我的家人!!

 

年紀越大,越覺得家人很重要,家人的關係更重要~

 

生活安定的婦女,就會羡慕我的生活,我只是笑笑…

 

每個人生活面不同,狀況、條件皆不同,沒什麼好比較的…

也沒人看見我跌個狗吃屎的糗樣

或者無助時的模樣

欲哭無淚的樣子更沒見過吧

 

常講,生活是由點點滴滴所串起來了…

只要努力過了,就沒有遺憾~不管結果是如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